不愛《魷魚遊戲》!詹皇酸「結局太爛」 編劇嗆聲:可以自己拍續集


不愛《魷魚遊戲》!詹皇酸「結局太爛」 編劇嗆聲:可以自己拍續集

Netflix韓國影集《魷魚遊戲》(Squid Game)推出後爆紅全球,不僅坐穩各地收視排行榜冠軍,更掀起一陣「魷魚模仿熱潮」,就連NBA湖人隊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追完這部劇,不過他卻和大多數人持不同想法,日前就開口坦言「結局太爛!」,引發網友一陣騷動!今天(27日)編劇黃東赫(Hwang Dong-hyuk)接受訪問時也回應此事,直接反擊詹皇說:「他可以自己拍一部!」。

看更多:瘋狂女粉衝上台!亞當李維遭歌迷「強抱」 下秒反應讓網友全傻眼

圖片來源:IMDB

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風靡全球,不僅一舉榮登該串流平台「史上最受歡迎的影集」,更因此賺進了近九億美金(約新台幣250億元),同時該劇也紅到好萊塢,四名主角群受邀登上美國脫口秀節目《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媒體報導,湖人巨星「詹皇」詹姆斯日前就被隊友戴維斯問到是否看了《魷魚遊戲》,他坦言已經追完,但是對結局「不滿意」,更直說:「為何男主角沒有搭上飛機去找女兒呢?」。

圖片來源:取自youtube

據網站《ladbible》報導,《魷魚遊戲》編劇黃東赫接受英國《衛報》(The Guardian)訪問時就被問及此事,他先是誇獎演出《怪物奇兵2》(Space Jam)的「詹皇」很酷,接著說「他可以說他想說的話,我尊重他,也非常感謝他追完了整部劇」,隨後也強硬表示,「我不會改變我的結局,這就是我的結局,如果有其他結局讓他滿意,或許他可以自己來拍續集,而且我會去看,或許會順便傳給他一條訊息『我喜歡你的整部戲,除了結局的部分』!」。

圖片來源:@kingjames
圖片來源:@hwangdonghyukdirector

對此,詹姆斯在看到編劇黃東赫的回擊後,稍早也在自己的推特轉發新聞並寫下:「這不可能是真的,對吧?我希望不是」,同時還附上好幾個「哭笑不得」的表情包,引發一陣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