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女粉衝上台!亞當李維遭歌迷「強抱」 下秒反應讓網友全傻眼


瘋狂女粉衝上台!亞當李維遭歌迷「強抱」 下秒反應讓網友全傻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亞當李維.jpg
亞當李維

西洋流行天團「魔力紅」(Maroon 5)的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出道以來憑藉高亢的音色及出眾的帥氣外表,在全球擄獲無數粉絲,更靠著姣好的精壯身材被視為「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之一,還有「行走賀爾蒙」之稱!近日魔力紅就在洛杉磯開唱,唱到一半竟然有一名瘋狂女粉絲衝上舞台將亞當李維環抱,讓他相當傻眼還當場飆出「髒話」,畫面也立刻在網路上瘋傳!

看更多:超寵劇組!暖男基努李維豪灑百萬送勞力士 錶蓋「刻字」太暖心!

圖片來源:IG

美國知名天團「魔力紅」出道以來唱紅許多夯曲,包括《This Love》、《Sugar》、《She Will Be Loved》等作品,至今創下銷售兩億七千萬張唱片的紀錄,相當驚人!其中現年42歲主唱亞當李維的高顏值和迷人歌聲風靡全球女性,更是公認的性感男神,2014年和維秘超模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結婚後陸續生下兩名女兒,就算升級當老爸身材也依舊保持相當完美。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每日郵報》報導,近日魔力紅就在洛杉磯一場演唱會上登台獻唱,一連演出《Moves Like Jagger》、《Girls Like You》、《Sugar》等耳熟能詳的歌曲,不過表演到一半時,竟有一名女粉絲突然從搖滾區衝上舞台,並且將亞當李維抱住,雖然工作人員立刻就將她請下台,但突如其來的狀況讓亞當李維非常傻眼,不僅露出不悅的表情,還飆了一句髒話「“f ** k”」,隨後默默將歌曲唱完。

圖片來源:tik tok
 

整個過程都被現場粉絲拍下並上傳到TIK TOK,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的議論,有人看了片段後認為亞當李維反應過度,「不應該說髒話」,「公眾人物這樣不夠大氣」等一連串批評聲浪,不過這已不是魔力紅的演出第一次被打斷了,早在2018年就有歌迷衝上舞台被保全追捕,上演你追我跑的鬧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