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公斤巨蟒」在頭上爬!男星一掀天花板嚇傻 驚悚畫面曝!


「50公斤巨蟒」在頭上爬!男星一掀天花板嚇傻 驚悚畫面曝!

馬來西亞男星祖伊拉曼(Zoey Rahman)近日在社群平台透露,爸爸某天發現家中廁所的地板突然多了很多灰塵,便請親戚一起幫忙檢查家裡的天花板,沒想到竟驚見一條50公斤的巨蟒在他家的天花板上,嚇得他趕緊將畫面記錄下來,PO上社群跟網友們分享,短時間內吸引高達40萬網友觀看,掀起熱議!

看更多:網紅遭酸「討厭中國為何用中文」!斯坦反擊嗆:中文是中國的嗎?

圖片來源:zoeyrahman

祖伊拉曼最近在Instagram貼出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有一條大蟒蛇出現在天花板內,而且那條蛇因為過於粗大,讓兩位民防部隊處理得相當吃力!祖伊拉曼也表示,「前一晚爸爸進去廁所拿東西,發現四周雖然很乾淨,但地上卻有很多灰塵!」,發現不對勁之後,決定找親戚一起檢查廁所天花板,沒想到一打開就發現裡面有一條重達50公斤的大蟒蛇,趕緊請民防部隊協助。

圖片來源:zoeyrahman

事後,祖伊拉曼也PO出民防部隊成功抓取大蟒蛇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戴著紅色手套的民防部隊把大蟒蛇抓下來,而求生意志極強的大蟒蛇仍奮力的扭動身軀試圖擺脫,讓一旁的祖伊拉曼驚魂未定表示,「很難想像牠綑住我家人的樣子...」。

圖片來源:zoeyrahman

其實,祖伊拉曼一家住在登嘉樓鄉村,因附近有河流及果園,經常會有小動物偷偷跑進家裡,只是沒想到這次是直接有一條大蟒蛇入住天花板,根據推測,這條大蟒蛇應該足足住了將近2週的時間,還好最後成功捕獲大蟒蛇,而抓蛇的影片PO出後也吸引許多網友觀看,畫面可以說是相當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