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遭酸「討厭中國為何用中文」!斯坦反擊嗆:中文是中國的嗎?


網紅遭酸「討厭中國為何用中文」!斯坦反擊嗆:中文是中國的嗎?

波蘭籍網紅斯坦是一名台灣女婿,政治立場鮮明的他,經常在社群上發表「愛台」言論,讓許多立場相左的網友看了都相當不滿,會在網路上和他爭論!而他最近也PO出一張自己跟網友爭吵的截圖,對方狠嗆他說,「既然討厭中國,為什麼又要用中文?」斯坦不甘示弱地寫下長文反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才開心發文慶雙十!館長下秒爆氣轟「狗兒子」:10月1日在微博舔共

來源:斯坦臉書

斯坦經常在臉書上針對時事做出評論,說話風格直率的他,毫不修飾的用詞常常引起關注,熱愛台灣的他,也常會批評中共、國民黨,沒想到他最近被網友攻擊狠嗆,「我覺得很奇怪,既然這麼討厭中國,為什麼又要用中文?是說你的雙標DNA源自於民進黨,這倒也沒啥好奇怪的!」,文末還附上笑臉表情符號,嘲諷意味十足。

來源:斯坦臉書

被嗆了之後,斯坦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先澄清自己是討厭「中共」而不是「中國」,接著狠批對方邏輯有誤,「中文是中國的所有權嗎?台灣這個國家也是講中文,新加坡也講中文,馬來西亞也很多人講中文!還是你覺得講中文一定要愛中共?」怒氣滿點的他,忍不住開炮,「這有多可笑?我看你們這些民族主義者很可悲啊!」

來源:斯坦臉書

其實,斯坦已經不是第一次跟網友開戰,過去他就曾多次因為政治話題與網友槓上,雖然是外國人,但仍能用流利的中文反擊網友,讓許多網友佩服表示,「中文比我還好!」不少網友也大讚斯坦霸氣的反擊,「有夠厲害!」、「放玻璃心給他看」、「斯坦戰力好強」、「看到小粉紅被斯坦的中文電爆就是爽!」、「使用中文還能戰力爆錶的波蘭人,請受我一拜」。

來源:斯坦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