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收下體照!蕾菈遭換臉「謎片女主」崩潰:看的人都是幫兇


狂收下體照!蕾菈遭換臉「謎片女主」崩潰:看的人都是幫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志祺七七.jpg
志祺七七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以美艷外表以及姣好身材迅速在YT走紅。但日前爆發的小玉換臉AV事件中,蕾菈也是受害者之一,而她接受志祺七七視訊訪問時,也直呼自己真的被網友騷擾的很煩。

看更多:懶人包|小玉「謎片換臉」事件總整理 向警察坦言:每天換臉我也很累耶!

蕾菈表示其實在去年就已經收到許多網友的私訊,告知她的性愛影片被外流了。而她先前影片作風較為大膽奔放,因此不少網友就認定影片中的女主就是她:「其實我根本沒做這件事,但也因為這些外流影片,導致網友把兩人劃上等號」、「甚至是傳一堆下體照給我,讓我覺得非常的煩」。

圖片來
圖片來源/翻攝自志祺七七YT

雖然頻頻被騷擾,但是蕾菈透露許多公眾人物不願正面回應或是表態的原因,就是擔心會有更多人知道這件事,進而讓這些造假的性愛影片被更多人傳播,造成二度傷害。

圖
圖片來源/蕾菈IG

但除了藝人、網紅之外,蕾菈表示她曾經收到過一個女粉絲的私訊,表示自己也被同儕惡意透過換臉程式惡搞:「我覺得這不是一件好笑的事…這種事情怎麼可以發生在年紀輕輕的青少年身上」、「希望大家知道這件事的嚴重性,不管有沒有經歷過這種事情,但不代表這種事不會發生」。

蕾菈
圖片來源/翻攝自志祺七七YT

最後蕾菈也呼籲,請網友以後看到這類影片不要再留言「卡上車」,因為只要有人想看,就會繼續有人製作這樣的影片。

粉絲們得知後也直呼心疼:「收那些照片真的對心靈造成很大傷害」、「噁男拜託退散」、「看的人真的都是幫兇」、「傳下體照真的有夠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