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寵劇組!暖男基努李維豪灑百萬送勞力士 錶蓋「刻字」太暖心!


超寵劇組!暖男基努李維豪灑百萬送勞力士 錶蓋「刻字」太暖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基努李維.jpg
基努李維

好萊塢巨星「不老男神」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以《捍衛任務》(John Wick)、《駭客任務》(The Matrix)等經典大片為人所知,精湛的演技和親民的形象擄獲許多死忠粉絲的喜愛!近日正在法國巴黎趕拍《捍衛任務4》的「基哥」基努李維就為了感謝特技小組的辛勞,特地送給每個人一支要價7300英鎊(約新台幣28萬元)的客製化「勞力士手錶」,出手相當闊綽,讓收到的工作人員又驚又喜!

看更多:神複製!瑞絲薇斯朋18歲「帥兒子」曝光 網驚:媽媽基因太強大

圖片來源:IMDB

現年57歲的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1999年拍攝知名科幻電影《駭客任務》飾演「救世主尼歐」一角,許多經典鏡頭至今仍深深留在影迷的腦海中,尤其系列三部曲打造的世界觀、動作場面,堪稱是影史傳奇之一,共締造16.3億美元(約456億元台幣)的票房!睽違18年第四部續集《駭客任務:復活》也即將回歸,最新的前導預告日前曝光,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IMDB

出道超過30年的基努李維向來以「暖男」形象深植人心,不僅對物質慾望非常低,甚至還曾把片酬全數捐出做公益,低調又熱心獲得許多人的讚賞!據媒體報導,近日在巴黎趕拍《捍衛任務4》的基努李維就在與特技小組成員聚餐時獻上大禮,送給每個人一支要價7300英鎊(約28萬元台幣)的個人化勞力士潛水腕錶,貼心的是,手錶背面還特地刻了工作人員的名字並寫上「THANK YOU!」、「JW 4」、「2021」,極具紀念意義。

圖片來源:@keanureevesfanpage2020
圖片來源:@keanureevesfanpage2020

許多成員事後將照片放上INSTAGRAM,透露基努李維不只送錶,更親自傳簡訊感謝給每一個人,讓他們感到相當窩心!收到禮物的傑若米(Jeremy Marinas)就曬出手錶照片寫道:「這真的是史上最棒的禮物!」。據悉,這已不是基努李維第一次出手大方了,過去他在拍《駭客任務》系列時,竟曾送給替身人員每人一台要價100萬美元(約2778萬元台幣)的哈雷重型機車,手筆之大令人咋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