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拿掉子彈?好萊塢「誤殺案」知情人士爆:劇組案發前在射啤酒罐


忘記拿掉子彈?好萊塢「誤殺案」知情人士爆:劇組案發前在射啤酒罐

好萊塢影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上週拍攝新片《Rust》(鐵鏽,暫譯)時不慎用「道具槍」誤傷兩名同事,導致42歲攝影指導哈里娜‧哈金斯(Halyna Hutchins)死亡、48歲的導演索薩(Joel Souza)重傷送醫,消息震驚全美!美國檢方也正在調查整起事故,竟發現拍片現場有「大量子彈」,另有知情人士爆料,悲劇發生的前幾小時,有幾名工作人員拿著「槍枝」玩著射擊遊戲,引發一陣熱議!

看更多:甩肉成功!胖艾美親吐「減重總公斤數」 連醫師都嚇傻:有史以來最好

圖片來源:@alecbaldwininsta

現年68歲的亞歷鮑德溫22日在新墨西哥拍攝新片《Rust》,接近下午兩點他在「被告知槍枝未裝子彈」的情況下進行彩排,未料卻射出「實彈」,擊中42歲的女攝影指導哈金斯的腹部及肩膀,以及48歲男導演兼編劇索薩的肩膀,兩人被直升機送往醫院,前者宣告不治,後者則一度生命垂危住進加護病房!警方也立刻將管理與準備道具槍的機械師漢娜古提瑞茲-里德(Hannah Gutierrez-Reed)以及助理導演大衛霍爾斯(Dave Halls)列為重點人物。

哈金斯,圖片來源:@halynahutchins
索薩,圖片來源:IMDB

《每日郵報》報導,根據《紐約時報》指出,地方檢察官瑪莉卡馬克‧阿爾特維絲(Mary Carmack-Altwies)表示在拍片現場發現了「大量子彈」,並且找到三把左輪手槍,以及使用過的彈殼等,目前正在釐清彈藥的類型與性質,也不排除針對整起事故提出刑事指控,她也強調,事故當時使用的槍枝並非「道具」,其實就是一把可以合法使用的骨董槍。

《每日郵報》指出,一名電影相關人員爆料,在悲劇發生的幾個小時前,現場有幾名工作人員在未經批准的情況下把槍枝帶出去,並用「實彈」射擊啤酒罐打發時間,該人員也直說,或許是劇組人員忘了把子彈從槍拿出,才會造成1死1傷的意外。不過這起爆料目前尚未被證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