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肉成功!胖艾美親吐「減重總公斤數」 連醫師都嚇傻:有史以來最好


甩肉成功!胖艾美親吐「減重總公斤數」 連醫師都嚇傻:有史以來最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貝爾威爾森.jpg
瑞貝爾威爾森

演出喜劇系列電影《歌喉讚》(Pitch Perfect)以「胖艾美」一角爆紅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多年來靠著「棉花糖形象」深植人心,不過去年她鏟肉成功,多次曬出判若兩人的對比照,讓眾人都相當驚豔!近日瑞貝爾威爾森就在節目上透露,至今已經減掉77磅(約35公斤),就連健康檢查的醫師都稱讚她「身體機能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狀態!」。

看更多:超寵劇組!暖男基努李維豪灑百萬送勞力士 錶蓋「刻字」太暖心!

圖片來源:IMDB

現年41歲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過去一度重達132公斤,去年她發願「2020是健康達成年」,並訂下要瘦到75公斤的目標,靠著規律飲食、請來私人教練一周訓練四天,結果不到一年就鏟下28公斤開心達標,甚至還越減越瘦,不僅雙下巴消失、腰身現身,五官也變得更立體了,也多次分享「瘦身成果照」,讓眾人都驚豔不已,同時也激勵不少想要減肥的朋友!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網站《hola》報導,昨天(26日)瑞貝爾威爾森接受澳洲節目《Australia’s Sunrise》採訪時就透露,剛開始減肥是因為想「生育」,加上每天都必須工作16個小時,體重過胖常讓她常常感到腳痠,身體也因為時差有很多發炎反應,便在去年決心要減肥找回健康,她也親口表示,「我大約瘦了35公斤!」,更慶幸現在瘦下來不只生理,心理狀態也大幅改善,也對自己感到很驕傲。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採訪中瑞貝爾威爾森還說,前不久才剛剛做了健康檢查,就連醫師都驚呼她的身體狀態,直說:「天哪,你所有的實驗和血液檢查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你知道嗎?這有點了不起」,她也接著表示,很開心瘦下來後可以維持得很好,現在也會持續健康減肥,讓自己不復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