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2年月收入3千元!梓梓爆「伊梓帆」心酸往事:3人吃1碗麵


連2年月收入3千元!梓梓爆「伊梓帆」心酸往事:3人吃1碗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董梓甯.jpg
董梓甯

女星「梓梓」董梓甯曾憑著火辣身材及甜美臉蛋,成功加入啦啦隊,後來與隊員陳伊和小帆組成女團「伊梓帆」,並擔任隊長一職。雖然後來女團解散,但她仍持續堅持在演藝發展,星途看似相當順利,不料她最近卻自曝曾經「平均月收只有3000元」,更讓人驚訝的是,這種日子持續了足足2年,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為尋貓噴鼻血!梓梓「懸賞金額」挨批少 酸民補槍:貓走失是報應

圖/梓梓臉書

梓梓在離開啦啦隊後,依然在演藝圈中努力闖蕩,還曾以女團「伊梓帆」出道,只是後來女團也解散,她便轉型通告藝人,積極上節目通告,甚至經營起YouTube頻道,從網紅重新出發,除了會在頻道上跟大家分享她的舞蹈Cover之外,也會分享生活日常,獲得許多粉絲的支持!

圖/伊梓帆臉書

不過,根據《ETtoday》報導,梓梓的演藝事業並非大家看到的這麼順遂,她曾因爲跟經紀公司處不來,而轉行當幼教產品的業務,後來在女團時期,也因為收入不穩定,連續2年平均月收入只有3千元,讓她當時看著薪資單都快哭出來!她也提到,「當時3個女生為了省錢,只好共吃一碗麵、一起喝一杯飲杯」,讓不少人聽了都相當心疼。

圖/梓梓臉書

後來,梓梓努力打拼,才終於讓生活穩定一點,最近她更推出首支個人單曲《Russian Roulette》,從頻道的簡介中也可以得知,「這首單曲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斥資與籌備的,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圖/ZNTV梓梓董梓甯

從MV中可以看到,梓梓辣秀長腿,還跟男Dancer們一起大跳性感舞蹈,讓粉絲們相當驚艷!單曲發佈後,也獲得一票演藝圈好友力挺,像是前隊友陳伊便在留言處表示,「開心妳有一個這麼棒這麼厲害的單曲,只有梓梓能這麼用心這麼猛」,讚嘆她的MV十分用心。

圖/ZNTV梓梓董梓甯

其實,陳伊和梓梓曾一起經歷過啦啦隊時期,後來還一起組了女團在演藝圈中闖蕩,兩人的感情其實相當深厚,即便曾爆出「團內不合」的傳聞,但兩人也一直靠行動闢謠,讓大家感受到他們好姐妹的真情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