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孤單!王子曝光行程「孤獨指數衝破表」:我覺得我15了


真的很孤單!王子曝光行程「孤獨指數衝破表」:我覺得我15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勝翊.jpg
邱勝翊

藝人王子(邱勝翊)從《模范棒棒堂》以團體歌手身分出道後,憑著姣好的外貌和強烈的個人風格,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至今累積了不少音樂和戲劇作品,擄獲許多死忠粉絲的喜愛!儘管事業再怎麼忙碌,王子仍不忘透過社群平台跟大家分享日常,像是最近他發文曝光自己「一個人的行程」,問網友這樣的孤獨指數有多高,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柯佳嬿「老妝登場」變身算命婆!耗費5小時上妝:想手刀衝嚇路人

圖片來源:邱勝翊 王子

王子26日在Instagram曬出帥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他戴著口罩自拍,帥氣度依然不減,不過他在內文中寫道,「一個人去醫院做健檢!」他也根據網路上討論的「國際孤獨指數」話題向網友們詢問說,「這樣的孤獨指數,1-10是幾分?」

根據孤獨指數表內容指出,當你的孤獨等級越高,在眾人眼中就顯得越孤單,其中「一個人去做手術」幾乎被一致認為是最孤單的等級。

圖片來源:邱勝翊 王子

如今,王子是一個人去醫院做健康檢查,讓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心與你同在,你不孤單」、「我覺得10分」、「孤獨0分,帥氣滿分」、「有遇到粉絲就不孤獨了!」,連藝人好友曾之喬都忍不住留言說,「我的話應該5,你的話就是10!」王子也坦言,真的很孤單,並回應曾之喬說,「我覺得我15了!」遠遠超越正常人的孤獨指數,意外引起網友關注。

圖片來源:邱勝翊 王子

其實,王子時常透過分享生活來跟粉絲們拉進距離,先前也曾曬出自己第一次騎YouBike的照片,當時他身穿全黑色系的衣褲,頭戴黑色鴨舌帽騎在腳踏車上,看起來充滿青春洋溢的學生感,而他也回想起學生時期,「最愛騎腳踏車到處跑」,並Hashtag火箭筒、雙載 ,勾起不少網友的童年回憶。

圖片來源:邱勝翊 王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