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接連伸出援手!「連千毅」大方助鄧佳華、澎恰恰、李炳輝度難關


懶人包|接連伸出援手!「連千毅」大方助鄧佳華、澎恰恰、李炳輝度難關

近日直播天王「連千毅」聽到許多網紅、藝人經濟困頓的消息後,都相當大方的承諾一定伸出援手,希望幫助大家共度難關,善舉再次引發網友熱議。

鄧佳華

日前鄧佳華考進日月光一事轟動社會,而他也相當有自信可以在裡面待上3年,正能量喊話獲得不少網友支持。

但隨即又傳出他因為沒有通過術科考試而被開除一事,鄧佳華也證實自己確實因能力不足而離開,認為辜負了日月光的人資讓他相當難過,而離職也對他早成了不小的打擊。

圖
圖片來源/鄧佳華IG

雖然短短幾日內鄧佳華又找到了電子廠的新工作,但他的求職之路似乎相當坎坷。老闆起先答應他「絕對不會隨便資遣」,但是當天下午下班時,鄧佳華又被通知不用再來上班了。

連千毅得知鄧佳華的事蹟後,果斷拋出橄欖枝,表示願意讓鄧佳華到他的公司來上班,並霸氣表示:「免費提供住宿,週休二日,目前先給28K的薪水,但在試用期過後會加薪」。

圖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而鄧佳華前幾日雖然一度傳出因為「不敢抓蝦」而想離職的念頭,但是在經過協商後他答應改當「直播小幫手」,目前也相當活躍於鏡頭前。

 

澎恰恰

演藝圈資深前輩先前因拍電影而欠下了高達2.4億元的巨額債務,日前他曾在留下一句「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後人就失聯了,讓身邊的親朋好友昔當擔心他會因想不開而輕生,所幸最後人平安無事。

鄧佳華 日前鄧佳華考進日月光一事轟動社會,而他也相當有自信可以在裡面待上3年,正能量喊話獲得不少網友支持。  但隨即又傳出他因為沒有通過術科考試而被開除一事,鄧佳華也證實自己確實因能力不足而離開,認為辜負了日月光的人資讓他相當難過,而離職也對他早成了不小的打擊。  雖然短短幾日內鄧佳華又找到了電子廠的新工作,但他的求職之路似乎相當坎坷。老闆起先答應他「絕對不會隨便資遣」,但是當天下午下班時,鄧佳華ㄅ又被通知不用再來上班了。  連千毅得知鄧佳華的事蹟後,果斷拋出橄欖枝,表示願意讓鄧佳華到他的公司來上班,並霸氣表示:「免費提供住宿,週休二日,目前先給28K的薪水,但在試用期過後會加薪」。  而鄧佳華前幾日雖然一度傳出因為「不敢抓蝦」而想離職的念頭,但是在經過協商後他答應改當「直播小幫手」,目前也相當活躍於鏡頭前。   澎恰恰 演藝圈資深前輩先前因拍電影而欠下了高達2.4億元的巨額債務,日前他曾在留下一句「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後人就失聯了,讓身邊的親朋好友昔當擔心他會因想不開而輕生,所幸最後人平安無事。  而連千毅得知澎恰恰的困境後也相當於心不忍,因此乾脆公開向對方喊話,表示只要他願意來直播幫忙的話,一場直播是10萬,一個月則有16場。連千毅也保證是固定排場直播,且包月包場,這樣計算下來一年光是基本薪資就有1800萬元,相當優渥。  他也不斷發文安慰澎恰恰表示,只要能幫忙的他都會幫,更鼓勵對方2億元不是大數目,放下身段就能解決。連千毅也樂觀表示,說不定澎恰恰轉換跑道來做直播的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而澎恰恰第一時間因為擔心自己能力不足而沒有答應,但經過一天的猶豫後,他終於鬆口點頭。而連千毅12日也發文寫下:「今天澎恰恰,澎哥,有請幾位重量級的演藝圈長輩來聯絡了!」、「我會安排會面,詳談合作,希望能夠幫到澎哥的忙」。  而有關合作細節及其他詳情,最快在週五就會召開記者會宣布,而到時連千毅直播將會由他本人、澎、鄧三人組成「蘭庭金三角」,讓觀眾相當期待。   李炳輝 連千毅善心幫助澎恰恰一事傳開後,不少民眾在直播中也提到盲人歌手「李炳輝」如今處境也相當困苦,希望連千毅如果有看到的話,也能想辦法幫幫老人家。  今年已高齡72歲的歌手李炳輝,日前被媒體直擊在菜市場裡賣唱,而他的街頭藝人事業也深受疫情影響,收入相比之下銳減許多,一天收入最高也就500元,讓昔日粉絲相當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而連千毅看到消息後,直接在直播中霸氣喊話,表示自己絕對力挺李炳輝:「準備安排一場商演給李大哥,讓李大哥來賺錢,希望可以幫上他的忙,謝謝大家的關心」,更表示會包一包紅包給李炳輝。  而據《ETtoday》報導,連千毅將在15日晚間8點合體直播,讓不少粉絲狂讚:「大哥效率也太好了」、「真的很善良,社會需要多一點像你這樣的人」、「好暖心,好人會有好報的」。
圖片來源/澎恰恰FB

而連千毅得知澎恰恰的困境後也相當於心不忍,因此乾脆公開向對方喊話,表示只要他願意來直播幫忙的話,一場直播是10萬,一個月則有16場。連千毅也保證是固定排場直播,且包月包場,這樣計算下來一年光是基本薪資就有1800萬元,相當優渥。

他也不斷發文安慰澎恰恰表示,只要能幫忙的他都會幫,更鼓勵對方2億元不是大數目,放下身段就能解決。連千毅也樂觀表示,說不定澎恰恰轉換跑道來做直播的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圖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而澎恰恰第一時間因為擔心自己能力不足而沒有答應,但經過一天的猶豫後,他終於鬆口點頭。而連千毅12日也發文寫下:「今天澎恰恰,澎哥,有請幾位重量級的演藝圈長輩來聯絡了!」、「我會安排會面,詳談合作,希望能夠幫到澎哥的忙」。

而有關合作細節及其他詳情,最快在週五就會召開記者會宣布,而到時連千毅直播將會由他本人、澎、鄧三人組成「蘭庭金三角」,讓觀眾相當期待。

 

李炳輝

連千毅善心幫助澎恰恰一事傳開後,不少民眾在直播中也提到盲人歌手「李炳輝」如今處境也相當困苦,希望連千毅如果有看到的話,也能想辦法幫幫老人家。

圖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今年已高齡72歲的歌手李炳輝,日前被媒體直擊在菜市場裡賣唱,而他的街頭藝人事業也深受疫情影響,收入相比之下銳減許多,一天收入最高也就500元,讓昔日粉絲相當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而連千毅看到消息後,直接在直播中霸氣喊話,表示自己絕對力挺李炳輝:「準備安排一場商演給李大哥,讓李大哥來賺錢,希望可以幫上他的忙,謝謝大家的關心」,更表示會包一包紅包給李炳輝。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而據《ETtoday》報導,連千毅將在15日晚間8點合體直播,讓不少粉絲狂讚:「大哥效率也太好了」、「真的很善良,社會需要多一點像你這樣的人」、「好暖心,好人會有好報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