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2個月首發文!小S曬「賺錢神物」:以後演藝事業要靠它了


沉寂2個月首發文!小S曬「賺錢神物」:以後演藝事業要靠它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徐熙娣)曾在奧運比賽時期,因發文提到要邀請「國手」到家用餐的言論,慘遭中國網友洗版出征, 臉書也停止更新動態長達2個多月,直到近日小S與好友賈永婕一同現身,首度公開露面參加公益活動,事後更在臉書發文分享荒謬趣事,讓網友看完都笑翻。

看更多:《康熙》男男CP爆紅!郭鑫赴中國奪影帝「期待統一」:以中國人為榮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小S自從「國手」事件被出征之後,沉寂了2個多月的時間,直到23日才更新臉書動態,曬出自己帶著3個女兒一同參加公益活動的照片,她也開心的表示,「感覺真好!」,她接著也上傳了兩張自己用了許久的帆布包照片,搞笑的說,「以後演藝事業要靠它了!包比人紅…有比這更荒謬的事嗎?」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事實上,小S之所以會發文曬包包,是因為這款帆布包她已經用了長達13年的時間,而在26日參加公益活動時,這個包包意外成為討論焦點!小S也透露先前因為包包破損得太嚴重,讓婆婆忍不住關心她,認為包包要換新的,財源才會滾進來,連她媽媽也看不下去,要小S換個包包比較好,「名牌被妳用得像乞丐包!」不過,小S則認為,這是她的人生,希望媽媽不要過度干涉,也可以感受到她非常喜歡這個「萬年包」。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許多網友在看到貼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笑回,「可以量產一個小S包了!」、「品牌應該要再送你一個」、「希望哪天有榮幸可以跟小S的包合照」、「一個包包出道的故事」、「我每次在機場,都是先認出妳的包。」也有網友相當敬佩小S的態度,「愛物惜福的典範,真讃」、「這個包紅的不是款式,紅的是他的態度」、「要向你學習(惜物)」、「不追求、崇尚名牌的藝人,小S真的很棒,實至名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