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被70歲老董包養「月領三萬還要填勞報」!楊繡惠曝:他很愛SM


女星被70歲老董包養「月領三萬還要填勞報」!楊繡惠曝:他很愛SM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繡惠.jpg
楊繡惠

藝人楊繡惠最近在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中,坦言自己年紀比較大之後,找對象都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而她也聊到過去曾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一位70多歲建設公司的董事長,可惜兩人不投緣便沒有交往,沒想到某位資深女星後來居然跟那位董事長在一起,對方包養她,每個月給她零用錢,但因為對方有特殊性癖好,經常弄得女星全身傷,讓在場來賓嚇得目瞪口呆!

更多:爆演藝圈淺規則?楊繡惠自曝「玩壞別人」:這真的能播?

來源: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最近在《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節目中大聊遇到渣男的故事,並透露有次朋友介紹一位建設公司的董事長給她認識,約會當天還派名車到家門口接送,相當貼心!而她一到現場,看到對方臉頰紅潤,看起來身體相當健康,楊繡惠便好奇的詢問對方年紀,沒想到對方卻顧左右而言他,不願意正面回答年紀的話題,事後透過朋友才知道董事長已經是高齡70多歲,令她相當震驚,她也開玩笑的說,「我如果跟他去房間,他如果太興奮、心肌梗塞,我還要被拖去警察局做筆錄耶!」。

來源:媽媽好神YT

後來,楊繡惠並沒有跟對方交往,不過她某次遇到戲劇圈的資深女星,得知她跟該名董事長正在交往,只是沒想到女方卻透露跟對方交往相當痛苦,一問之下才知道,女方因許久沒拍戲,每個月會跟董事長領三萬元,但是拿這筆錢還要填勞報!

來源:媽媽好神YT

而交往期間,女星還必須常常去看醫生,因為董事長有特殊「性癖好」,喜歡玩SM,害得這位女星每次去看醫生時,都被醫生擔心會不會是家暴,還被詢問是否需要協助報警,該女星最終忍無可忍終於決定分手!在場來賓聽完這故事之後,嚇出一身冷汗,楊繡惠則是慶幸的說,「還好不是我跟他在一起!」

來源:楊繡惠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