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演藝圈淺規則?楊繡惠自曝「玩壞別人」:這真的能播?


爆演藝圈淺規則?楊繡惠自曝「玩壞別人」:這真的能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繡惠.jpg
楊繡惠

由博恩、老K兩人操控的節目《狗屎寫手》近日十分地紅,來賓必須透過對講機,按照設計好的段子一句一句念出,無極限的創意,讓不少來賓在台上被玩壞!近日資深藝人「楊繡惠」驚喜現身挑戰,精彩演出讓觀眾紛紛拍手叫好!

看更多:玩到壞掉!「曾風流的羅姓歌手」現場空幹:筆塞P眼用斯斯

圖片來源/楊繡惠 FB

資深藝人「楊繡惠」日前挑戰《狗屎寫手》,只見楊繡惠一進到後台,便不斷稱讚博恩,流利口條嚇嚇叫,讓博恩快無法接招,直呼根本不用稿子,繡惠姐直接上場就好!隨後博恩也開始打預防針,表示這個節目常把人「玩壞」,繡惠姐則大方回答,「比較不容易被玩壞,都是對方壞掉比較多」!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繡惠姐上台後,台風十分地穩健,照著後台給的指示,一一念出稿子,不料有一段中竟提到,「今天這個舞台,其實有一點熟悉的感覺,我年輕的時候也常常做這種表演,只是沒有穿衣服」,後台一念完這段稿子,立刻讓台上的繡惠姐髒話脫口而出,笑翻觀眾!接著後台又給關於淺規則的段子,「以前演藝圈真的有潛規則,但我不能說出是誰弄我,可是結束的時候,他說下面一位~」。直到最後博恩等人也沒輕易放過繡惠姐,讓繡惠姐在台上講出「你們吃過的鹽,沒有我吃過的懶%多」,這段話也令繡惠姐傻眼,直呼這真的能播嗎!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狗屎寫手》影片播出後,立刻吸引許多上觀看,衝上發燒排行榜,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直接被笑死XD」、「早睡早起...打肉毒桿菌」、「繡惠姊表演自然、不扭捏,為大家在生活中帶來歡樂,真的很棒」、「繡惠姐被搞:靠邀喔,哈哈哈哈哈哈哈」、「這真的讓年輕人知道這些藝人都有深厚的功底,又再次證明他們紅是有原因的」、「繡惠姐很厲害,不是只聽到什麼說什麼,而是會根據聽到的內容表現出適當的表情和動作」、「下面一位我重播超過十次笑到不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