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複製!瑞絲薇斯朋18歲「帥兒子」曝光 網驚:媽媽基因太強大


神複製!瑞絲薇斯朋18歲「帥兒子」曝光 網驚:媽媽基因太強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絲薇斯朋(1).jpg
瑞絲薇斯朋

好萊塢女星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2001年演出電影《金髮尤物》(Legally Blonde)「艾兒伍茲」一角後大受歡迎,不僅全球收穫1.41億美元的票房,也成為00年代最受歡迎的喜劇演員之一!近日瑞絲薇斯朋就慶祝兒子迪肯(Deacon)18歲生日,她在社群網站曬出與前夫萊恩菲利普(Ryan Phillippe)、兒子的三人合照,迪肯帥氣的「高顏值」立刻受到關注,還有不少網友驚呼:「媽媽的基因實在太強!」。

看更多:慟!被誤殺女攝影之夫「妻亡、母喪、父染疫過世」 9歲娃陷失語

圖片來源:瑞絲薇斯朋IG

現年45歲的美國女星瑞絲薇斯朋以電影《金髮尤物》拿下金球獎、MTV電影獎等最佳女演員獎,事業攀上新高峰,拍攝《金法尤物》續集她獲得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1億元)的收入,一舉躋身當時好萊塢片酬最高的女演員!1999年瑞絲薇斯朋與演員萊恩菲利普結婚,並生下長女艾娃菲利普(Ava Phillippe)、長子迪肯菲利普(Deacon Phillippe),離婚後也與第二任丈夫吉姆塔斯(Jim Toth)育有一名小兒子田納西(Tennessee James Toth)。

圖片來源:瑞絲薇斯朋IG
圖片來源:瑞絲薇斯朋IG

近日瑞絲薇斯朋就在instagram曬出兒子的帥照慶祝他的生日,只見當年還是可愛小男孩的迪肯瞬間長大成18歲少年,她也在貼文感嘆時間飛逝,寫上:「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已經18歲了?當年還在玩著神奇寶貝卡的他,現在不僅比我高,還要做牛排給我吃了!生日快樂兒子!」,同時瑞絲薇斯朋也在限時動態貼出與前夫萊恩菲利普、兒子的罕見三人合照,這對「前夫婦」再度重聚也吸引不少網友的目光。

圖片來源:IG

照片曝光後立刻湧入許多粉絲留言,紛紛大讚迪肯的高顏值,更有粉絲驚呼兩人「長相神複製」,直呼:「兒子好像媽媽」、「媽媽的基因實在太強了」、「兒子結合爸爸和媽媽的優秀外貌」、「爸爸都沒老?!」。另外,萊恩菲利普也在IG分享合照,祝福迪肯18歲生日快樂,「你是世界上的光芒,被所有認識你的人愛著,我們很幸運能成為你的爸爸和媽媽,愛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