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收法院公文!鄧佳華激喊「跟小玉同房太丟臉」:我還很多片沒拍


突收法院公文!鄧佳華激喊「跟小玉同房太丟臉」:我還很多片沒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鄧佳華過去因為鬧出許多負面新聞而走紅,前陣子被直播天王連千毅簽下,但仍傳出許多爭議!像是2019年鄧佳華因性騷擾網紅星諠而挨告,日前終於順利和解,沒想到26日他突然在臉書上PO出法院公文照,並激動直呼,「我還有很多影片沒有拍,我不能進北監」,甚至說跟小玉同房很丟臉,再度引發熱議!

更多:幫鄧佳華徵婚!連千毅崩潰「誰能控制他」:事成直接包6千6

來源: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最近突然收到法院公文後,他不滿的在社群上發文並質疑,「桃園地方法院,你沒有先調查清楚,就發公文下來,而且怎麼不是由台北地方法院下公文,我的案子是在台北地方法院判的,你這樣突然下公文,是受到上層的指示嗎?」鄧佳華激動的連PO四篇文章,大肆抱怨「還有很多影片沒有拍,我不能進北監!」,更在限時動態直言,「我不想跟小玉同房,太丟臉了」。

來源:鄧佳華臉書

後來,他也曬出自己跟網紅「亞洲統神」的合照,並嘲諷說,「2017跟統神合照,合照過的人下場都很不好,逃不了的命運」,此舉引來許多網友不滿,不滿他暗指統神帶衰,狠批「不要牽拖合照的人」、「統神表情很不情願」、「你們兩個都是不死鳥!」、「沒關係,這樣網友才開心」!

來源:鄧佳華臉書

事實上,鄧佳華跟星諠在2019合作時,曾對對方做出襲胸、用下體頂臀等性騷擾行為,事後遭到星諠提告,最終判賠新台幣13760元,而鄧佳華也表示,在10月初就已經親自去向女方道歉,達成私下和解了。不過,根據《ETtoday》報導,這份由桃園法院發來的公文,內容仍與星諠有關。鄧佳華也強調會再去找女方,希望可以私下和解。

來源:星諠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