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鄧佳華徵婚!連千毅崩潰「誰能控制他」:事成直接包6千6


幫鄧佳華徵婚!連千毅崩潰「誰能控制他」:事成直接包6千6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鄧佳華日前被連千毅的經紀公司簽下,不僅讓他有了一份正職工作,還有相當不錯的收入。但鄧佳華近期卻頻頻出包,讓連千毅也終於崩潰了,直接在直播上幫他徵婚,希望可以出現一位能管得動鄧佳華的人,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懶人包|盤點FBI帥哥「鄧佳華」爭議事件 新工作第一天就被開除!

鄧佳華近期先後和多位網紅在網路上發生糾紛,先是筆戰郭鬼鬼,接著又爆出他私下答應「反骨男孩」酷炫合作邀約,引起老闆連千毅不滿。

此外鄧佳華更是頻頻在FB失言,例如聲稱「五倍卷」是給經濟困難者領的,並表示自己身上的行頭就超過2萬元,因此這對他來說只是一筆小錢,文章曝光後也引發許多網友不滿。

圖
圖片來源/鄧佳華IG

而連千毅日前直播時透露,鄧佳華最近又「色龜」了,一直在FB發文騷擾女生,而對方的經紀公司也致電請連千毅幫忙解決,希望鄧佳華以後可以不要再PO相關的文章,讓連千毅聽完直呼:「我真的很丟臉」。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蘭庭精品FB

除了惹事之外,連千毅也抱怨鄧佳華整天都在看A片,因此他乾脆突發奇想表示:「如果喜歡鄧佳華的都跟我說,我安排對看、安排相親」、「如果你有想跟他結為連理快跟我說」,更大方表示直接不收媒人錢,只要成功就直接包6千6給對方。

鄧佳華近期先後和多位網紅在網路上發生糾紛,先是筆戰郭鬼鬼,接著又爆出他私下答應「反骨男孩」酷炫合作邀約,引起老闆連千毅不滿。  此外鄧佳華更是頻頻在FB失言,例如聲稱「五倍卷」是給經濟困難者領的,並表示自己身上的行頭就超過2萬元,因此這對他來說只是一筆小錢。文章曝光後也引發許多網友不滿。  而連千毅日前直播時透露,鄧佳華最近又「色龜」了,一直在FB發文騷擾女生,而對方的經紀公司也致電請連千毅幫忙解決,希望鄧佳華以後可以不要再PO相關的文章,讓連千毅聽完直呼:「我真的很丟臉」。  除了惹事之外,連千毅也抱怨鄧佳華整天都在看A片,因此他乾脆突發奇想表示:「如果喜歡鄧佳華的都跟我說,我安排對看、安排相親」、「如果你有想跟他結為連理快跟我說」,更大方表示直接不收媒人錢,只要成功就直接包6千6給對方。  連千毅表示自己跟鄧佳華簽下了3年的約,因此希望有人可以能幫忙管得住他:「現主時一直在那邊搞豬搞狗,他沒昏倒林北先昏倒,我會瘋掉」、「只要有辦法,有人控制得住他就對了」。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是認真的嗎」、「卡哪位勇者報名」、「個性真的要改一下」、「連連千毅都束手無策了」。
圖片來源/連千毅IG

連千毅表示自己跟鄧佳華簽下了3年的約,因此希望有人可以能幫忙管得住他:「現主時一直在那邊搞豬搞狗,他沒昏倒林北先昏倒,我會瘋掉」、「只要有辦法,有人控制得住他就對了」。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是認真的嗎」、「卡哪位勇者報名」、「個性真的要改一下」、「連連千毅都束手無策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