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被盜照一年!隋棠怒檢舉「11萬人粉專」:別喝這廉價的心靈雞湯


持續被盜照一年!隋棠怒檢舉「11萬人粉專」:別喝這廉價的心靈雞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隋棠.jpg
隋棠

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至今已有6年的時間,婚後隋棠也陸續生了大兒子max、女兒lucy,以及小兒子Olie,家庭生活可以說是過得相當幸福美滿!而她也經常透過社群跟大家分享她的生活日常, 沒想到隋棠在網路上貼出的日常生活照,卻被冒用她名義的人盜用,而且盜用照片的粉絲專頁甚至還擁有了11萬粉絲,對此隋棠罕見動怒,引發熱議!

看更多:可是瑞凡還回得去嗎?「台劇經典CP」出爐!粉絲齊喊:太般配

圖片來源:隋棠 Sonia Sui

隋棠26日在粉專「隋棠說」的貼文底下留言,痛批該粉專,「請不要一直盜用我的照片!」,她也向網友們提醒,「這是洗粉絲的詐騙專頁,請大家不要受騙上當!」仔細查看該粉專之後,可以發現它創立於2020年9月,有長達一年的時間都在盜用隋棠和她家人的照片,並搭配類似心靈雞湯、內容農場文等形式的貼文,像是「男人出軌,大部分女人選擇原諒,女人出軌,男人選擇離婚,這就是男女的差距!」、「男人用一分鐘就做了爸爸,女人用一輩子做媽媽」等圖文。

圖片來源:隋棠 Sonia Sui

雖然這個粉專有在簡介中強調「並非隋棠本人經營」,但因為經營者持續盜用隋棠跟家人的照片長達一年多的時間,讓不少網友都誤以為這粉專是由隋棠本人經營,這也讓隋棠忍不住怒批,「人生不需要喝這些似是而非的廉價心靈雞湯,努力過好每一天比較實在!」

圖片來源:隋棠 Sonia Sui

 

圖片來源:隋棠 Sonia Sui

在真相曝光後,引起了不少討論,不少網友都驚呼,「我也以為是隋棠說,原來是假的!」、「難怪,就覺得怪怪的,原來是如此啊!」也有部分網友呼籲他人應積極檢舉該粉專,「幫檢舉,現在很多這種的,請認明藍勾勾才是本人啊」、「發廢文不要盜用別人照片啦!」更有網友狠酸,「要不要改名叫『隋棠根本沒有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