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粉無誤!愛黛兒開箱2億豪宅 向鏡頭展示「最值錢收藏」全笑了


鐵粉無誤!愛黛兒開箱2億豪宅 向鏡頭展示「最值錢收藏」全笑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黛兒.jpg
愛黛兒

睽違六年終於推出新作品的英國「鐵肺歌后」愛黛兒(dele),新單曲《Easy On Me》MV一曝光短短一周就吸引超過一億人數觀看,好評也不斷!近日登上美國及英國版《VOGUE》封面的愛黛兒就接受Vogue的《73 Questions》(73個快問快答)節目採訪,除了公開在洛杉磯的豪華寓所,更向鏡頭展示了她「最自豪的收藏」,竟然是加拿大國寶級歌后「席琳狄翁」(Céline Dion)咀嚼過的「口香糖」,讓不少人都笑了!

看更多:是雕像嗎?裘莉《永恆族》羅馬首映 不科學「凍齡臉」驚艷全場

狂甩45公斤!愛黛兒曝光「減肥原因」:只帶了半個我來
圖片來源:ADELE IG

全球樂壇的超級巨星之一、現年33歲的英國天后愛黛兒自上一張大碟《25》後已闊別歌壇長達6年,本月15日她宣布將在11月19日發行新專輯,同時也釋出新作品《Easy On Me》的MV,讓許多等了又等的粉絲都激動不已!這首新歌延續愛黛兒一貫的抒情曲風,描述離婚的那段日子,字字揪心,不意外立刻就登上多國音樂榜冠軍,更在知名串流平台創下1.2億次收聽量。

圖片來源:ADELE IG
圖片來源:ADELE IG

最近愛黛兒就為新歌到處宣傳,除了成為首位同時登上美國及英國版《VOGUE》的封面人物外,更在該雜誌《73 Questions》節目中曝光了她在洛杉磯比佛利山莊的高級寓所,長達18分鐘的片段她一邊回答問題、一邊向大家展示了價值「950萬美元」(約新台幣2.6億)的豪宅,可以看到無論是走廊、廚房、客廳還是戶外泳池都相當氣派大方,白色基底的裝潢看起來相當典雅又舒適。

 
 
 
 
 
 
 
 
 
 
 
 
 
 
 

Adele(@adele)分享的貼文

同時愛黛兒也向鏡頭展示了至今「最自豪的收藏」,秀出了她的偶像席琳狄翁「吃過的口香糖」,甚至將她放在木框中鑲起來,更笑稱「這大概是屋裡最值錢的收藏品了」!愛黛兒也進一步解釋,口香糖是席琳狄翁先前上《車上卡拉OK》(Carpool Karaoke)咀嚼的,當時節目主持人詹姆士柯登(James Corden)知道愛黛兒是鐵粉於是才偷偷替好友將口香糖收藏起來。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