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雕像嗎?裘莉《永恆族》羅馬首映 不科學「凍齡臉」驚艷全場


是雕像嗎?裘莉《永恆族》羅馬首映 不科學「凍齡臉」驚艷全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潔莉娜裘莉.jpg
安潔莉娜裘莉

漫威宇宙第四階段大片、由奧斯卡「最佳導演」趙婷執導的《永恆族》(The Eternals)將在11月初隆重登場,擔綱女主角的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近日也出席各大活動宣傳,前天(24日)更牽著兩個女兒現身羅馬舉行的首映會,當天她穿上一襲銀色平口禮服現身,散發女神光芒氣場、展現玲瓏有致的好曲線,46歲的裘莉臉上幾乎沒有皺紋,狀態好到不科學,立刻成為全場鎂光燈的焦點!

看更多:美國拒發簽證!俄羅斯「超正女車手」比賽泡湯 遭拒理由有夠瞎!

圖片來源:IMDB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永恆族》即將在11月3日在台灣上映,美國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在劇中飾演英勇戰士「聖娜」(Thena),並與韓國巨星馬東石、蘇格蘭男演員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等人同台飆戲,粉絲都非常期待!19日《永恆族》也在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全球首映會,除了主角群外,許多好萊塢大咖也受邀參與盛會,現場星光熠熠。

圖片來源:@angelinajolie

這陣子積極為新電影宣傳的安潔莉娜裘莉,近日也現身第16屆羅馬電影節舉辦的首映會,攜手女兒夏蘿(Shiloh)及養女莎哈拉(Zahara)一同出席紅地毯!裘莉當天穿上銀色平口高級禮服,襯托出前凸後翹的好身材,閃爍金屬的設計也讓她宛如女神一般,舉手投足都流露出優雅的氣質!另外裘莉的「凍齡臉」也再次驚豔眾人,光滑的膚質幾乎沒有一絲皺紋,絕佳的狀態讓不少網友都讚爆!

媒體報導,當天裘莉16歲的養女莎哈拉穿上白色希臘式禮服,15歲女兒夏蘿則是黑色洋裝登場,一雙「逆天大長腿」也搶盡不少風采!據悉,《永恆族》講述一個超越繁星的神族在7千年前來到地球,他們擁有超凡智慧與長生不老的能力,安潔莉娜裘莉飾演一名勇猛的菁英永恆族戰士,能夠利用宇宙能量製造任何武器,電影將於11月3日在台灣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