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被誤殺女攝影之夫「妻亡、母喪、父染疫過世」 9歲娃陷失語


慟!被誤殺女攝影之夫「妻亡、母喪、父染疫過世」 9歲娃陷失語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上週拍攝新片《Rust》時不慎用「道具槍」誤殺42歲攝影指導哈里娜‧哈金斯(Halyna Hutchins)與48歲的導演索薩(Joel Souza),釀成1死1傷憾事震驚全美!悲劇讓前陣子才逢母喪的哈里娜老公馬修‧哈金斯(Matthew Hutchins)與兒子安卓斯(Andros Hutchins)的快樂家庭一夕毀滅!近日媒體就直擊,馬修和兒子在追思會上與亞歷鮑德溫緊緊擁抱,三人都悲痛不已!

看更多:太閃啦!坎達兒珍娜現身球賽挺男友 甜蜜「啵啵」球迷全嗨翻!

圖片來源:@alecbaldwininsta

現年68歲的亞歷鮑德溫22日在新墨西哥拍攝《Rust》,下午將近兩點他在彩排時使用一把「安全道具槍」,沒想到原本應該沒有子彈的手槍卻射出「實彈」,意外擊中女攝影指導哈金斯的腹部及肩膀,以及48歲男導演索薩的肩膀,兩人被緊急送醫治療,不過前者送醫不治,後者則一度生命垂危住進加護病房,目前已出院!警方也將管理與準備槍枝的機械師漢娜古提瑞茲-里德(Hannah Gutierrez-Reed)及助理導演大衛霍爾斯(Dave Halls)列為重要關鍵人物。

哈金斯,圖片來源:@halynahutchins

綜合外媒報導,攝影指導哈里娜的妹妹史薇蘭(Svetlana Androsovych)就透露,姊夫馬修得知老婆逝世後相當難過,再加上前陣子母親離世、父親因患新冠肺炎去世,悲劇接踵而來,承受了一般人不能理解的痛苦與打擊,9歲的兒子安卓斯這幾天更是一句話也不說,陷入失語狀態,同時她也譴責劇組疏忽,「這樣專業的團隊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整起事件真的太荒謬!」。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當事人亞歷鮑德溫連日來承受巨大打擊,更是把所有行程都推掉,他也出席在聖塔菲(Santa Fe)舉行的哈里娜追思會,就被直擊面容憔悴、神情沮喪,臉上彷彿一夜之間蒼老,更被拍到與哈里娜的老公、兒子緊緊擁抱,現場瀰漫著悲傷的氛圍!另外,馬修也透過媒體感謝外界的關心,表示自己已和鮑德溫談過話,他會積極提供協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