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站花東公路旁「低頭落淚」!江俊翰難過感嘆:別再為我加油


獨站花東公路旁「低頭落淚」!江俊翰難過感嘆:別再為我加油

藝人江俊翰在今年9月底時,被前男友P男指控,說他交往期間吸食毒品、喜愛多人運動等負面事蹟,而江俊翰也對於這些事一一做出反擊,除了主動提出毒品檢測證明外,還反控P男是恐怖情人,每次提到分手,P男總是揚言要將他的「同志」身分公諸於世,讓江俊翰嚴正表態「身為同志沒有錯」!沒想到,他25日突然發文表示「是時候該走了」,讓粉絲相當擔心,經紀人也趕緊出面回應,隨後他又更新近況,低潮的文字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突發文道別!江俊翰「被迫出櫃」1個月後曝心聲:是時候該走了

來源:江俊翰臉書

江俊翰最近在社群上PO出一張自己站在車來車往的公路旁,面對大海、低頭沉思的照片,並在文中悲傷寫道,「站在車道圍欄邊的我,含著淚,低著頭不斷的問著自己,你憑什麼讓這麼多的陌生人為你加油?」感覺得出來江俊翰的情緒非常低落,他也透露自己看了許多人的鼓勵後,忍不住感動落淚,並向自己喊話,「所以,拜託你給我勇敢的抬頭挺胸、腰桿打直、振作起來」,希望自己可以勇敢面對那些不如意的事情。

來源:江俊翰臉書

此外,江俊翰也坦言,現在最需要的「不是誰來幫你加油,誰來鼓勵你,你所需要的其實是,你到底為了你自己,真正認真努力的做過些什麼」,他也特別拜託大家「請別再為我加油了」,因為他早該讓大家看見勇敢向前的自己!

來源:江俊翰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演藝圈好朋友和粉絲們都紛紛留言表達關心,「好好面對自己,重新站起來!」、「不加油,只要你好好的,我們愛你~」、「想信自己一定過得了這一關,接下來會一帆風順的!」、「先好好沈澱放鬆心情,你一定能找回自己」。

來源:江俊翰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