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文道別!江俊翰「被迫出櫃」1個月後曝心聲:是時候該走了


突發文道別!江俊翰「被迫出櫃」1個月後曝心聲:是時候該走了

演員江俊翰在9月底遭到前男友指控吸毒、多人性愛等事跡,更露骨曝光床事,掀起外界熱烈關注!隨後江俊翰發出聲明,並曬出檢驗報告,證明自己並無染毒,他也指稱對方是恐怖情人,不僅生性多疑,還緊迫盯人,更因為雙方多次的衝突,讓他罹患憂鬱症!雖然事後證實男友所言都是子虛烏有,但「被出櫃」及分手的事情,仍讓他受到不少影響,近日江俊翰再度發文透露「該走了」,讓網友們都非常擔心,引起熱議!

更多:爆料大翻轉!江俊翰前男友發聲道歉 親口認:吃了安眠藥神智不清

來源:江俊翰臉書

江俊翰被男友爆料的事已經過了一個月,他25日突然在臉書上貼出一張他拖著行李的背影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於是,每天都不斷的告訴真正的我,是時候該走了吧!」他也透露,自己已經準備好去面對大家的評價,「不管妳/你們接受我與否,這是我自己的人生,沒有人有資格給我一個眉批或替我下結論!」,可以感受到他的心情似乎有漸漸調整好。

來源:江俊翰臉書

貼文一出,馬上湧入許多演藝圈好友及粉絲替他加油打氣,「你的人生屬於自己,勇敢的踏出去後面就會一帆風順~加油!」、「加油!好好休息~」、「好好對待自己很重要,相信你可以的!」、「我當初所認識的男神不會因為任何事有所改變的,我會永遠支持著你」。

來源:江俊翰臉書

其實,先前在談論過去這段感情時,江俊翰曾無助表示,「我曾在忍無可忍的狀況下,拿刀傷害自己,我左手背的刀傷,就是這樣而來的,我只希望他停止這一切不理性的行為!」,如今事情雖已經塵埃落定,但江俊翰受到的傷害仍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撫平,不少網友們也都期待他整理好自己的一切,再度回歸!

來源:江俊翰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