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閃啦!坎達兒珍娜現身球賽挺男友 甜蜜「啵啵」球迷全嗨翻!


太閃啦!坎達兒珍娜現身球賽挺男友 甜蜜「啵啵」球迷全嗨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坎達兒珍娜.jpg
坎達兒珍娜

美國知名名媛家族「卡戴珊家族」(Kim Kardashian)五姊妹之一的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擁有179公分的纖細身材與美豔臉蛋,是不少男士心目中的「新一代女神」,出來以來緋聞也不間斷,多次與饒舌歌手、NBA球星傳出戀情,去年4月開始她就被狗仔直擊與「太陽少主」德文布克(Devin Booker)出遊,今年情人節坎達兒也終於大方認愛,在instagram官宣兩人戀愛中,還秀出不少親密照,讓不少粉絲都又驚又喜!

看更多:體操世錦賽驚傳意外!選手訓練墮地受傷 日媒曝:中國器材太危險

圖片來源:INSTAGRAM

現年25歲的美國名模坎達兒珍娜憑著亮麗的外型在時尚圈打滾多年,是知名品牌GIVENCHY、香奈兒等御用模特兒,INSTAGRAM坐擁1.5億粉絲追蹤,身價也水漲船,連續兩年登上財金雜誌《福比士》(Forbes)「全球最高收入模特兒」榜首!除了事業成績亮眼,坎達兒珍娜也在今年西洋情人節曬出與NBA太陽隊當家球星布克的甜蜜閃照,大方宣布兩人從「好友升級成情侶」,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綜合媒體報導,近日新一季美國職籃正式開打,前天(23日)鳳凰城太陽隊對上洛杉磯湖人,最終以115:105獲勝,但場上也發生意外插曲,湖人隊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霍華(Dwight Howard)在第二節休息時間發生推擠內訌,兩人差點在場邊上演全武行,讓全場觀眾都看傻眼!另外,當天場內也眾星雲集,小天王小賈斯汀與海莉夫妻檔一起觀看球賽,同時坎達兒珍娜也現身替男友布克加油打氣!

 
 
 
 
 
 
 
 
 
 
 
 
 
 
 

Devin(@dbook)分享的貼文

布克在此役共得到22分、5籃板、4助攻,表現算是亮眼,推特上也流出一段畫面,他在贏球瞬間親自走到場邊擁抱女友坎達兒珍娜,還在臉頰親了一下,甜蜜的互動讓現場球迷都嗨翻,影片曝光立刻吸引眾多粉絲留言,紛紛寫下:「這對太閃!」、「太可愛了」、「不知道該羨慕男生還是女生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