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肉40kg超勵志!小禎牛奶海曬「冰塊盒腹肌」 網看傻:線條滿分


甩肉40kg超勵志!小禎牛奶海曬「冰塊盒腹肌」 網看傻:線條滿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禎.jpg
胡小禎

藝人小禎(胡盈禎)從出道以來,憑著自身的努力,在演藝圈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不論在戲劇或主持方面都有著優異的表現,而外型出眾也曾當過模特兒的她,卻在2014年時罹患了「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內分泌失調讓她體重一路狂飆,讓粉絲們都非常擔心她的身體!後來小禎靠驚人的毅力瘦身,甩掉近40公斤,瘦回完美體態,最近小禎也到宜蘭的「牛奶海」玩耍,大曬比基尼辣照,一身驚人的結實線條讓網友們看完都驚呆!

看更多:閨蜜連爆「婚內偷吃男星、說謊」!小禎發聲反擊:慢走不送

圖片來源:小禎IG

小禎趁著好天氣,抓住夏天的尾巴,與親朋好友搭乘遊艇到宜蘭龜山島的知名景點「牛奶海」遊玩,曬出一系列比基尼辣照,並開心寫道:「夏天的尾巴不可能就這樣停了吧!抓好抓滿!終於來到宜蘭的牛奶海,感謝主今天的好天氣。」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小禎頭戴紅色棒球帽搭配墨鏡,身穿桃紅色印花比基尼,倚靠在船身旁,相當性感。

圖片來源:小禎IG

不過,最讓人驚豔的是,小禎幾乎全身零贅肉,結實的肌肉線條大方呈現在鏡頭前,精壯的身材搭配清晰可見的冰塊盒腹肌,以及擁有小麥色般的健康膚色,大展平時努力鍛鍊的運動成果,驚人的火辣身材令人稱羨。

圖片來源:小禎IG
圖片來源:小禎IG

不少網友在看到小禎驚人的冰塊盒腹肌後,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誇讚她的好身材:「天啊,這肌肉線條也太美了」、「那個腹部太誇張」、「好美的膚色,這肌肉跟優美線條,羨慕死了」、「能瘦下來真的好厲害!身材真的好」、「要不要這樣逼死人」、「身材真是好的沒話說100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