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翻轉!江俊翰前男友發聲道歉 親口認:吃了安眠藥神智不清


爆料大翻轉!江俊翰前男友發聲道歉 親口認:吃了安眠藥神智不清

八點檔男星江俊翰最近被前男友「P先生」爆料他吸毒、多人運動,各種負面事件全都搬上檯面,掀起熱烈討論,而江俊翰面對P先生的指控,他也在29日為自己澄清,強調自己絕無碰毒,對於P先生的不實指控也一一反擊,更嚴正表態,「我身為同志沒有錯!」沒想到,P先生29日也針對此事突然在臉書寫了道歉文,整起事件大轉變,引起熱烈關注!

更多:八點檔男神遇恐怖情人!江俊翰遭逼出櫃 靠自殘阻止男友遭嫌:還不夠

來源:江俊翰IG

P先生文中寫道,「本人在昨日與今日所PO出對於江俊翰先生,有關之文章內容均是在服用安眠藥物神智不清之當下所產生的幻想狀態所PO出」,更進一步表示「用不是當事人的對話內容造成大家的誤會特此致歉」,承認昨日公開的對話內容並非事實,P先生對江俊翰所造成的傷害感到抱歉,也很感謝江俊翰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道歉與澄清。

來源:江俊翰IG

P先生28日在Instagram上發表對於江俊翰的不實言論,其中包含非法取得安非他命藉此提升性事樂趣、多人運動等多項指控,面對攻擊,江俊翰沉默一天後,在臉書上為自己澄清,他表示自己長期忍受對方緊迫盯人、容易猜忌等行為,也讓他因此找上身心科,每次提到分手對方都會威脅要毀了他,擔心家人連累因此遲遲結束不了關係。

來源:江俊翰IG

最後,江俊翰向P先生喊話「你對我的傷害如你所願已經造成,請適可而止,真的沒有必要為了不願意接受分手的事實意氣用事,而說這些不是事實的話」。不少網友和演藝圈的好友們看到貼文後,也紛紛替他加油打氣,給予支持,也希望江俊翰能好好休息,走出傷痛。

來源:江俊翰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