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驚傳有喜!王家梁生日收「驗孕棒大禮」:是兩條線的意思?


許維恩驚傳有喜!王家梁生日收「驗孕棒大禮」:是兩條線的意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維恩.jpg
許維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家梁.jpg
王家梁

藝人王家梁今年透過《全明星運動會》的好表現圈粉無數,情場也得意的他更在520成功向女友許維恩求婚成功,兩人預計將在11月11日正式登記結婚。近期許維恩的Youtube頻道也釋出為王家梁慶生的影片,不僅邀請《全明星》紅隊成員一起歡慶,最後更送上「驗孕棒大禮」,讓全場驚呼連連!

看更多:許維恩送驚喜生日禮!王家梁「跪著看一小時」感動哭:謝謝老婆❤️

圖/ 王家梁IG

王家梁去年簽入許維恩公司後逐漸傳出緋聞,兩人大方認愛後經常透過社群軟體放閃,感情十分甜蜜。日前許維恩的Youtube頻道釋出在9月11日當天為王家梁慶生的影片,兩人不僅到高級露營區舉辦生日趴,許維恩還笑說「因為疫情關係~~我們只好就地舉辦⋯⋯」把生日趴辦得像小型婚禮一樣浪漫!

圖/ 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
圖/ 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

當天《全明星》紅隊成員粿粿、江宏傑、吳心緹、房思瑜等人也都到場替王家梁慶生,一群人一起在泳池戲水遊玩,好友是元介更特地從台北南下送特製的籃球造型蛋糕,笑說「我剛剛把它(蛋糕)推出來嘛,老的時候,我希望你這樣子把我推出來」,兩人的好感情不言而喻。

圖/ 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

在影片最後,許維恩表示「我們有準備禮物送給大王」,讓王家梁驚訝表示「還有?」沒想到接下來許維恩就拿出一個長條型的盒子,笑稱是手錶,但一拉開就發現裡面躺著一根驗孕棒,王家梁更整個愣住表示「這是兩條線的意思?」讓全場驚呼「真的假的啦!」至於到底有沒有懷孕,則是要等到下集才能揭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