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槍釀一死一傷!亞歷鮑德溫被拍到「崩潰痛哭」 報案電話曝光


道具槍釀一死一傷!亞歷鮑德溫被拍到「崩潰痛哭」 報案電話曝光

好萊塢影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上週拍攝新片《Rust》(鐵鏽,暫譯)不慎發生槍擊意外,他在使用「道具槍」時誤殺42歲攝影指導哈里娜‧哈金斯(Halyna Hutchins)與48歲的導演索薩(Joel Souza),造成一死一傷、震驚全美!最新調查報告證實道具槍中裝填的「實彈」釀成這場悲劇,並將兩名工作人員機械師漢娜古提瑞茲-里德(Hannah Gutierrez-Reed)及助理導演大衛霍爾斯(Dave Halls)列為重要關鍵人物,前天(23日)外媒也公開當時的「報案電話錄音」!

看更多:亞歷鮑德溫誤殺女攝影!2關鍵人員曝光 美媒爆:處理槍械非常大意

圖片來源:@alecbaldwininsta
哈金斯,圖片來源:@halynahutchins

現年68歲的美國演員亞歷鮑德溫上周在拍攝新片《Rust》時,原本不該裝子彈的安全道具槍(冷槍),不知為何卻意外射出實彈,擊中女攝影指導哈金斯的腹部及肩膀,以及48歲男導演索薩的肩膀,兩人當下被緊急送醫,不過前者送醫不治,後者則一度生命垂危住進加護病房,目前已出院!根據警方最新調查,機械師漢娜古提瑞茲-里德當時在手推車上準備三把道具槍,其中一把由助理導演大衛霍爾斯「在不知道裡頭裝了實彈」的情形之下遞給亞歷鮑德溫,沒想到釀成意外,兩名工作人員也立刻被警方列為關鍵人物。

索薩,圖片來源:IMDB

外媒《ladbible》報導,案發當天片場一名場記工作人員瑪米·米切爾 (Mamie Mitchell) 的報案電話也公開,她描述現場情況:「我們在富礦溪農場有2個人不小心在拍攝時被道具槍擊中,我們需要立即救援」,當調度員問到「裡面裝的是真正的子彈嗎?」,她則回答:「我現在無法告訴你,但有兩人因為拍攝槍擊受傷了」,然後她也解釋,當時正好是一個彩排的場景。

據悉,亞歷鮑德溫使用的是一把骨董款式的柯爾特(Colt)左輪手槍,意外發生後他震驚到無法言喻,表示自己完全不清楚為什麼會有「實彈」,更一度激動地質問工作人員:「為什麼會給我裝著真的子彈的槍?」。《The Santa Fe New Mexican》報導,亞歷鮑德溫被拍到離開警局時焦急的在路邊講電話,精神看起來相當崩潰,記者試圖想要採訪他但並未成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