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鮑德溫誤殺女攝影!2關鍵人員曝光 美媒爆:處理槍械非常大意


亞歷鮑德溫誤殺女攝影!2關鍵人員曝光 美媒爆:處理槍械非常大意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22日拍攝新片《Rust》(鐵鏽,暫譯)時,不慎用「道具槍」誤殺42歲攝影指導哈里娜‧哈金斯(Halyna Hutchins)與48歲的導演索薩(Joel Souza),釀成1死1傷憾事,震驚全美!警方事後立刻將兩名關鍵工作人員片場機械師漢娜古提瑞茲-里德(Hannah Gutierrez-Reed)以及助理導演大衛霍爾斯(Dave Halls)列為重要調查人物,現在媒體也爆料,兩人過去有許多不良安全紀錄,引發熱議!

看更多:兄妹「互拍謎片」!兩年海撈7千萬 網紅:哥常指導我技巧!

圖片來源:@alecbaldwininsta

現年68歲的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日前在新墨西哥拍新片《Rust》,22日下午約1時50分,他在使用「道具槍」彩排時,原本不該裝子彈的安全道具槍(冷槍),不知為何卻意外射出實彈,導致擊中42歲的女攝影指導哈金斯的腹部及肩膀,以及48歲男導演兼編劇索薩的肩膀,兩人當下被緊急送醫,不過前者送醫不治,後者則一度生命垂危住進加護病房,目前已經出院。

圖片來源:@halynahutchins
哈金斯,圖片來源:@halynahutchins

事發後亞歷鮑德溫震驚到無法言喻,表示自己完全不清楚為什麼會有「實彈」,更一度激動地質問工作人員:「為什麼會給我裝著真的子彈的槍?」,連日來精神受極大的打擊。綜合外媒報導,據警方調查當時亞歷鮑德溫使用的槍是由副導大衛霍爾斯從手推車上遞交,並告知他「裡面沒有子彈」,而手推車上的3隻道具槍全都是由片場機械師漢娜古提瑞茲-里德準備,大衛霍爾斯遞槍時也不知道裡頭有子彈。

索薩,圖片來源:IMDB

據悉,管理槍枝的漢娜古提瑞茲-里德是好萊塢知名軍械師塞爾·里德(Thell Reed)的女兒,但沒有太多實戰經驗,最近才首度獨挑大樑擔任首席槍械師,媒體也紛紛爆料,指她一開始不確定自己能否勝任此工作,感到非常沒有自信,先前曾將沒確認過的槍枝交給11歲男演員;另外助理導演大衛霍爾斯也被道具製造商歌爾(Maggie Goll)控訴,過去拍片時他經常無視片場武器、煙火等安全規範,甚至沒有向劇組人員宣布現場有放置武器,消息一出引發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