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統神嗆「滾去唱你的歌」 蕭敬騰公司回應:不能接受Toyz這種人!


被統神嗆「滾去唱你的歌」 蕭敬騰公司回應:不能接受Toyz這種人!

實況主Toyz曾在YT美食公道伯單元中,開箱藝人「蕭敬騰」旗下日料餐廳的防疫便當,並給出了偏向負面的評價。但不料蕭敬騰近日對Toyz的回應竟惹惱統神,而其經紀公司也出面解釋,更喊話表示會尊重所有人的想法。

看更多:統神又開戰!蕭敬騰談Toyz事件遭嗆「最低級的人」:滾去唱你的歌

Toyz開箱老蕭餐廳防疫便當時,表示雖然有好吃的菜色,但綜觀其他食材的處理以及整體價格,讓他直呼真的很失望。此外Toyz女友也認為要價不菲的鰻魚飯除了醬汁不夠多之外,竟然還吃到魚刺,因此給出了「很無聊」的評價。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對此蕭敬騰日前終於首度回應此事,表示不能接受這樣充滿惡意的評論,更狠酸Toyz不是自己的敵人:「不要變得跟他一樣level」、「我不需要花一分力跟他說話,他沒資格跟我說話」。

統神得知後則在實況中毫不客氣喊話老蕭,指責對方的行為根本就是在打落水狗:「那你蕭敬騰給我閉嘴,關你屁事啊」、「去唱你的歌啦,你是誰啊,滾一邊去」,直言老蕭3、4個月後等Toyz垮台了才敢回應的行為很低級:「你也不夠格當他的敵人啦,我才夠格」。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芭辣賽YT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蕭敬騰所屬經紀公司也對此做出回應,表示蕭敬騰深知開店一定有被批評的可能,因此會尊重所有人的想法。

至於老蕭強調與Toyz不是「同一Level的人」的部分,經紀公司也解釋他並非不能接受批評,只是因為Toyz販毒違法,因此不能接受的是一個行為有偏差的人。

Toyz開箱老蕭餐廳防疫便當時,表示雖然有好吃的菜色,但綜觀其他食材的處理以及整體價格,讓他直呼真的很失望。此外Toyz女友也認為要價不菲的鰻魚飯除了醬汁不夠多之外,竟然還吃到魚次,因此給出了「很無聊」的評價。  對此蕭敬騰日前終於首度回應此事,表示不能接受這樣充滿惡意的評論,更狠酸Toyz不是自己的敵人:「不要變得跟他一樣level」、「我不需要花一分力跟他說話,他沒資格跟我說話」。 統神得之後則在實況中毫不客氣喊話老蕭,指責對方的行為根本就是在打落水狗:「那你蕭敬騰給我閉嘴,關你屁事啊」、「去唱你的歌啦,你是誰啊,滾一邊去」,直言老蕭3、4個月後等Toyz垮台了才敢回應的行為很低級:「你也不夠格當他的敵人啦,我才夠格」。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蕭敬騰所屬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了,表示蕭敬騰深知開店一定有被批評的可能,因此會尊重所有人的想法。 至於老蕭強調與Toyz不是「同一Level的人」的部分,經紀公司也解釋他並非不能接受批評,只是因為Toyz販毒違法,因此不能接受的是一個行為有偏差的人。
圖片來源/蕭敬騰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