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兒「DIY霜降妝」!完美暈染眼影 黃小柔驚嘆:比我厲害


4歲女兒「DIY霜降妝」!完美暈染眼影 黃小柔驚嘆:比我厲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小柔.jpg
黃小柔

藝人黃小柔從團體4 In Love中出道,團體解散後便朝戲劇及綜藝圈發展,在2014年與圈外男友王睿結婚之後,兩人一同育有兩子一女,過著相當幸福的生活!而她經常會透過社群跟粉絲們分享她與家人的日常點滴,可以感受到她和家人的關係相當親密,像是最近她也曬出女兒小桃子自己化妝的照片,忍不住驚呼女兒的化妝技巧「比我還厲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讓6歲兒拿「香奈兒」作畫!黃小柔曬對比圖 網看傻:以為限量款

來源: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23日在臉書分享女兒自己化妝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女兒裝扮成電影《冰雪奇緣》中的艾莎,臉上畫了眼影跟口紅,妝容看起來可以說是相當完整!而黃小柔在貼文中寫道,「我家妹妹真的很會畫,霜降妝大概就是如此吧」,她透露女兒的妝容都是她自己完成的,化妝的時候都很享受,甚至還知道要卸妝,讓她忍不住驚呼,「真的比我還厲害!」

來源: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接著也詢問網友,「有沒有人的女兒也這麼愛美?」,不少網友也紛紛分享自己孩子的照片,並笑虧他們孩子臉上的妝是「抽象畫」,大家的互動都相當逗趣可愛!

其實,黃小柔過去就曾PO過女兒化妝的照片,還稱讚女兒,「塗口紅越來越精準了!還會選色」,她也笑說女兒吃飯前還會先擦掉口紅,等吃飽之後再補妝,「4歲的小女孩走的好前面啊!」女兒小小年紀愛美的性格就展露無遺,也讓大家看見了黃小柔對孩子開放的管教方式,她尊重孩子的行為,讓孩子自由發展,讓不少爸媽們都深感佩服。

來源:黃小柔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女兒化妝的照片之後,也都紛紛留言大讚小桃子,「很會畫,畫得很美,有潛力」、「現在小女孩的功力和我們都不一樣了」、「小桃子長大後想必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等著吧!未來的星爸星媽喔~」、「嘴巴很漂亮」。

來源:黃小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