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6歲兒拿「香奈兒」作畫!黃小柔曬對比圖 網看傻:以為限量款


讓6歲兒拿「香奈兒」作畫!黃小柔曬對比圖 網看傻:以為限量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小柔.jpg
黃小柔

藝人黃小柔在2014年跟老公王睿結婚之後,兩人一同育有2子1女,一家五口過著相當幸福美滿的生活,黃小柔也經常會在社群上分享日常,像是最近提到6歲大兒子「小橘子」喜歡畫畫,便曬出被大兒子改造過的香奈兒包包,不料改造成果讓不少網友看完都嚇傻,忍不住直呼,「真的好漂亮,我還以為是新的限量款!」

看更多:剛慶生完慘送醫!薛凱琪「下腹劇痛」住院:60小時沒吃東西

圖片來源: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最近發文透露,這款被改造的落漆香奈兒包包,是當初她在生完大兒子後,老公送給她的禮物,但因為已經使用了6年,導致香奈兒包包的外皮出現脫皮的狀況,外觀沒有當初好看,所以現在也很少背出門,沒想到大兒子竟自告奮勇向媽媽表示,「壞了我幫妳修!」,就著手開始上色,打算幫媽媽的包包重新改造。

圖片來源:黃小柔臉書

在大兒子改造完後,黃小柔也開心曬出改造前後的對比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黃小柔的香奈兒包包邊框原本是黑白相間,但因為疏於保養,有部分掉漆、脫皮的現象,大兒子也在改造前先在紙上畫了草稿與媽媽討論,接著才開始將壓克力顏料塗上包包,讓原先脫皮的名牌包煥然一新,變成了一個七彩包,黃小柔看到成品後也驕傲的說,「有愛畫畫的孩子真好~」

圖片來源:黃小柔臉書
圖片來源:黃小柔臉書
圖片來源:黃小柔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小橘子的改造成果後都相當讚賞,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比原本好看欸!」、「以為是新款,厲害~」、「真的好漂亮,我還以為是新的限量款」、「哥哥真的很有才華」、「太美了~改造成獨一無二的限定款了」、「有創意,讓boy有新的氣息」、「好時尚啊!」、「顏色好美又獨特」,連藝人朱海君都直呼「真的是大師來也」,愛紗也留言稱讚「哥哥真的很有才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