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互拍謎片」!兩年海撈7千萬 網紅:哥常指導我技巧!


兄妹「互拍謎片」!兩年海撈7千萬 網紅:哥常指導我技巧!

近年在全球興起的情色社群平台「OnlyFans」又被稱作「成人版Instagram」,自2016年推出後就立刻爆紅,吸引大批網紅、模特兒註冊並兜售私照賺錢!英國就有一對兄妹在兩年前進入「謎片」產業,靠著平台狂賺「200萬英鎊」(約7896萬元台幣),不過兩人卻是「互相幫對方拍攝情色片」,並上傳到各自的帳號上,兄妹的父母知情後不但沒有反對,反而還對此感到相當自豪!

看更多:畫面曝光!好萊塢男星「誤殺」女攝影 監製超懊悔:再也不用空氣槍

圖片來源:@daisyy.drew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現年29歲的哥哥尚恩奧斯丁(Sean Austin)先在2019年12月註冊了OnlyFans帳號,使用一段時間後便鼓勵24歲的妹妹黛西(Daisy Drew)一起加入,他說:「當我決定創辦OnlyFans時,我所獲得的成功絕對是驚人的和壓倒性的,我感到很幸運,但同時也有很多人不理解」,很快平台就成為兩人的收入來源,至今已賺了約200萬英鎊(約7896萬元台幣)。

圖片來源:@daisyy.drew

特別的是,兄妹倆不僅擁有各自的平台帳號,還是彼此的工作夥伴,除了會「互相替對方拍攝影片」,哥哥更經常指導黛西一些拍片技巧!黛西表示,哥哥是自己可以完全信任的對象,「當你在這個行業工作的時間足夠長了,就沒有什麼令人尷尬的事了!」,加上哥哥尚恩是同性戀,因次就算裸露上半身或穿著內衣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圖片來源:@daisyy.drew
圖片來源:@daisyy.drew

據悉,尚恩與黛西靠著拍片賺大錢,不但幫家裡還清債務,更替父母在英國倫敦買了一棟豪宅,生活比起過往更加豐裕,兩人在今年3月向雙親坦承拍攝謎片的事情,本來以為會被反對或挨罵,沒想到父母卻是支持他們的工作,甚至替兄妹倆感到相當驕傲!黛西說:「我爸爸為我感到驕傲,他支持我所做的一切,並且給予我們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