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狀況成謎!「鳳梨」揪火辣秘書泡湯 遭疑沒穿喊冤:布料比較少啦


感情狀況成謎!「鳳梨」揪火辣秘書泡湯 遭疑沒穿喊冤:布料比較少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知名網紅「鳳梨」昨日在FB曬出一張與正妹一同入浴的照片,而兩人疑似「上空」入鏡也引起網友暴動,紛紛要他趕快定下來公佈戀情啦!

看更多:統神又開戰!蕭敬騰談Toyz事件遭嗆「最低級的人」:滾去唱你的歌

鳳梨以充滿台味的搞笑風格走紅,尤其每次直播更是動輒吸引上千名觀眾圍觀。除了經營自己的生意之外,他也時常談論時事以及推廣公益,讓他的知名度逐漸攀升。

圖
圖片來源/鳳梨FB

但鳳梨的感情卻一直是個謎,自從與前任「罔腰」分手後,鳳梨就未曾再公開自己的感情狀況。雖然先前他曾被爆出與性感女秘書「歐菈」是男女朋友,兩人甚至會在IG上隔空放閃,女方也毫不避諱的曾公開告白寫下老公、愛你、情人節快樂…等字眼,但鳳梨仍堅持兩人絕非情侶關係。

歐菈
圖片來源/歐菈IG

昨日鳳梨在FB一如往常的和粉絲們分享人生道理,寫下:「在這個世界上,財富絕不能使人進步,知識才會」、「財富就像海水,飲得越多,渴得越厲害」、「名望實際上也是這樣,所以我們得多吸收知識來支配這些財富」。

歐菈
圖片來源/鳳梨FB

但他卻在底下附上了一張與正妹一同泡湯的清涼照,雖然女方的臉被碼掉了,但是粉絲們還是一眼就認出她就是歐菈,而兩人疑似是裸上身共同入浴,再度引起網友暴動。

圖
圖片來源/鳳梨FB

而鳳梨也相當調皮的在底下解釋,強調兩人是有穿泳衣和泳褲的,只是布料比較少了點,而李威慶也調侃:「原來請秘書可以一起泡澡(筆記)」,鳳梨則幽默反擊:「泥也可以找泥秘書泡澡啊...」

圖片來源/鳳梨FB
圖片來源/鳳梨FB

網友們也被笑翻紛紛留言:「臉遮起來的是繡惠姐嗎」、「是炮湯吧」、「拜託趕快公開在一起」、「笑成這樣不單純噢」、「確定還是單身嗎」、「根本就是炫耀文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