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晉追《999》決賽氣炸!爆嗆「想把某人塗掉」惹議 心痛曝最愛2選手


偉晉追《999》決賽氣炸!爆嗆「想把某人塗掉」惹議 心痛曝最愛2選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偉晉.jpg
黃偉晉Wayne

韓國女團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近期迎來總決賽,出道名單也已公布,引發全球粉絲熱議,就連藝人偉晉也自爆是節目的狂熱粉絲,從第一集就一路開始追到總決賽,但替自己喜歡的選手無緣出道感到很遺憾,更情緒激動表示「好想把某個人塗掉」,沒想到卻因此引發爭議!

看更多:《999》最大遺珠是她!川口百合凪曾奪第一 無緣出道「神仙落淚」逼哭網

圖/ 偉晉IG

《Girls Planet 999》集結99位來自中華圈、日本以及韓國的少女們互相競爭,最後只有9人能夠出道。節目22日播出最後一集,從第一到第九名分別為金采炫、休寧巴伊葉、崔有眞、金多娟、徐永恩、姜睿緒、江崎光、坂本舞白、沈小婷,將組成女團「Kep1er」出道。

圖/ 偉晉IG

事實上,不少觀眾都對出道名單的部分結果感到相當傻眼,因此有網友標記偉晉表示「好想再看一次你的黑人問號」,沒想到偉晉似乎也對出道名單十分不滿,情緒激動回覆「好想把某個人塗掉,會不會太敢講?」卻讓部分粉絲認為偉晉的發言在攻擊其他出道選手,瞬間引發爭議。

圖/ 偉晉IG

偉晉無奈表示自己並沒有明說要塗掉誰,「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Top 9,自己喜歡的選手沒進當然可惜,我只是想表達我的心中遺珠沒擠進來,可是有些人開始曲解什麼我網路霸凌?」強調自己並沒有要攻擊哪個選手,只是自己有更喜歡的選手無緣出道,所以感到遺憾。

圖/ 偉晉IG

偉晉也強調自己也不是以公眾人物,而是以忠實觀眾的心情在看節目,「有更喜歡的人沒進來,表態一下而已,講超嚴重?霸凌?我看你事後有沒有比我還發摟這團!這好歹也是我這幾個月投出來的好嗎」,希望網友不要亂解讀。他也透露自己最喜歡的選手分別是以第10名與出道擦肩而過的韓籍選手金秀妍,以及被封為「最大遺珠」的日籍選手川口百合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