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最大遺珠是她!川口百合凪曾奪第一 無緣出道「神仙落淚」逼哭網


《999》最大遺珠是她!川口百合凪曾奪第一 無緣出道「神仙落淚」逼哭網

韓國女團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每集都受到全球關注,節目最近迎來最後一集,將在韓國、中國與日本三個組別中選出9名少女成團出道。沒想到最終排名曝光後,日籍人氣選手川口百合凪無緣出道,成為節目中的最大遺珠!

看更多:《GP 999》出道名單網全怒了!沈小婷「排名暴跌」 她暴衝第二超傻眼

圖/ Girls Planet 999 IG

《Girls Planet 999》集結99位來自中華圈、日本以及韓國的少女們互相競爭,最後只有9人能夠出道。節目22日播出最後一集,成團名單也出爐,從第一到第九名分別為金采炫、休寧巴伊葉、崔有眞、金多娟、徐永恩、姜睿緒、江崎光、坂本舞白、沈小婷,將組成女團「Kep1er」出道。

圖/ Girls Planet 999 IG
圖/ Girls Planet 999 IG

雖然最終排名公布後,不少網友對排名感到十分不解,不過最讓人心碎的就是外型甜美可愛的川口百合凪無緣出道。事實上,今年22歲的川口百合凪曾在第一次排名儀式中奪得第一名,過後的排名也穩定維持在前九名,但最後以第14名與出道位擦肩而過。她曾表示來參加節目是完成女團夢的最後機會,雖然無緣出道,但過程中也累積許多粉絲,是節目中具有高話題度的人氣選手之一。

圖/ 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其實川口百合凪與中國人氣選手沈小婷曾經組成同一個Cell,讓不少支持者把她們封為「永不婷凪(停止)」,但最後只有沈小婷一人出道,目送她出道的川口百合凪忍不住淚崩,「神仙落淚」的畫面讓不少粉絲淚崩表示「小百合一哭!心都要碎光了」、「希望能有韓國公司簽小百合」、「她沒出道真的超級無敵可惜」、「百合凪走花路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