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酸民毫不在意!「分不清楚汪東城跟炎亞綸」 炎亞綸笑轟:瞎了是嗎!


面對酸民毫不在意!「分不清楚汪東城跟炎亞綸」 炎亞綸笑轟:瞎了是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大謙.jpg
黃大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藝人炎亞綸有話直說的個性,在許多時事都能看見他的評論,過去也曾經因為「下雨地震說」而被網友譏笑是「地質學家」,沒想到2016年國際期刊指出,雨水在引發地震的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順利洗刷他的冤屈。炎亞綸的「大砲」個性,讓他經常引來網友的攻擊,日前,他與Youtuber黃大謙合作拍片,猜測酸民攻擊的人究竟是誰,有網友表示自己以前分不清楚炎亞綸跟汪東城,讓炎亞綸開玩笑直呼:「你是眼瞎了是不是」!

更多:回顧「鬼綸CP」13年好感情!曾遇友情危機、炎亞綸立下婚約「我娶妳」?

來源:炎亞綸IG

有網友不喜歡炎亞綸常公開評論時事的行為,並直言:「真心不喜歡他,個性超級大砲,要說話前也該查個資料吧」,有人則針對之前炎亞綸的「下雨地震說」遭到證實極為不滿,狠酸「瞎貓碰上死耗子並不能平反他的愚昧」,炎亞綸則忍不住爆氣反擊:「我覺得他很愚昧」。

來源:黃大謙YT

其中,最讓他在意的是有網友表示「以前總是分不清楚汪東城和炎亞綸的差別」,讓他開玩笑直呼:「你是瞎了是不是」!黃大謙則抓住重點笑回:「你覺得這句話比較冒犯你是不是」,過程相當有趣。

來源:黃大謙YT

炎亞綸日前出席活動,針對霸凌一事他坦言:「基本上我現在沒有什麼太多地雷,因為我真的能夠無視」,對於出道多年的他,網路霸凌已經經歷太多次,因此才能達成「無視」的境界。他表示現在有時候看到留言會認為「有一些酸民的創意非常夠,所以你會氣得牙癢癢,但又覺得這個罵很會罵人」,已經能夠抱持著看笑話的心態去面對了。

來源:炎亞綸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