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鬼綸CP」13年好感情!曾遇友情危機、炎亞綸立下婚約「我娶妳」?


回顧「鬼綸CP」13年好感情!曾遇友情危機、炎亞綸立下婚約「我娶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映潔.jpg
吳映潔

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的《綜藝玩很大》近期歡慶播出7週年,請來坤達、炎亞綸、愛紗、炎亞綸、鬼鬼(吳映潔)等人擔任來賓,播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其實炎亞綸與鬼鬼早在13年前就以經典的「鬼綸CP」深植人心,多年來兩人的友情也經歷許多波折,一起來回顧他們相愛相殺13年的故事吧!

看更多:回顧《綜藝玩很大》10大經典「爆笑橋段」!最多人推1名場面:超好笑

2008年:《霹靂MIT》相識

圖/ GTV八大劇樂部

黑Girls出身的鬼鬼跟飛輪海出身的炎亞綸過去都是偶像團體的成員,在台灣偶像劇活躍的2000年代曾經一起主演《霹靂MIT》,炎亞綸飾演代號007的天才資優生「詹士德」,與飾演「天魔星」的鬼鬼在劇中成為男女朋友,更與小鬼(黃鴻升)飾演的「747」上演三角戀!

隨著《霹靂MIT》的熱播,「鬼綸CP」也因此誕生,不僅有劇迷開始撰寫同人CP文,兩人更因此傳出緋聞,雖然過後遭到雙方否認戀情,卻成為不少網友心中經典的偶像劇CP!

2008年:鬼鬼愚人節被惡整

《霹靂MIT》主演們的感情都十分要好,2017年鬼鬼曾經回顧自己在當年的愚人節被小鬼、炎亞綸等人聯合惡整,當時小鬼苦勸鬼鬼「你要多講話」,沒想到鬼鬼卻委屈表示「我又不是主持人」,讓小鬼假裝生氣開始怒罵,雖然炎亞綸有緩頰表示「她還小嘛」,不過鬼鬼卻難過大哭,最後發現是被惡整後立刻怒咬小鬼及炎亞綸等人,成為3人之間珍貴的回憶。

2014年:突曬合照談友情

圖/ 炎亞綸臉書

《霹靂MIT》播出6年後,炎亞綸在2014年突然曬出一張鬼鬼的合照,並寫下長文,坦言「不管多少次的真心換絕情,我還是義無反顧的繼續相信下一個友情」,即使被好友傷害也依然願意給予信任。雖然文中沒有提到鬼鬼,但放上與鬼鬼的合照依然讓不少劇迷瞬間回憶湧現,見證了兩人深厚的友誼。

2016年:承諾30歲還單身就結婚

圖/ 芒果TV Youtube

炎亞綸與鬼鬼曾在2016年接受《偶像萬萬碎》專訪,聊到對鬼鬼緋聞的看法,炎亞綸坦言「有點不爽」,兩人甚至現場就立下婚約,約定如果到30歲兩人都還沒有結婚,炎亞綸就要娶鬼鬼。雖然兩人目前都已經超過30歲,但兩人自然又親密的互動也讓一旁的主持人狂嗑狗糧,成為鬼綸CP粉不斷重溫的經典片段!

2017年:鬼鬼玩梗惹怒炎亞綸

圖/ 炎亞綸臉書

雖然兩人感情多年來都十分要好,但正因為如此,有時也會因為無心的玩笑而引起誤會。炎亞綸曾在2015年發文表示地震與下雨有關,立刻就遭到網友大力砲轟「地質學家」,成為他難以抹滅的傷痛。

沒想到2017年個性直爽的鬼鬼卻在某個採訪中笑說「我又不是地質學家」,大開玩笑讓炎亞綸大走心,甚至還發文怒罵鬼鬼是在「傷口上撒鹽」,兩人10年友情差點就走到盡頭,所幸鬼鬼立刻打電話道歉,強調自己並沒有惡意,兩人之間才解開誤會,也讓鬼鬼坦言過後都不再開藝人朋友的玩笑,避免戳到他人痛處。

2021年:《玩很大》再聚首

圖/ 綜藝玩很大Youtube

近期兩人都一起到《玩很大》參與7週年感謝祭,炎亞綸更是第一次參加《玩很大》的錄影,一到現場就被鬼鬼猛虧「入圍金鐘獎才來」,過後更猛槌炎亞綸胸肌,讓他痛苦大喊「你平常打的那個胸肌比較大」,立刻就被鬼鬼抱頭猛揍,兄妹倆吵吵鬧鬧的氛圍也馬上就把現場氣氛炒熱!

鬼綸CP認識13年,不僅陪伴許多人一起成長,也成為彼此最知心的朋友,期待兩人未來也有更多合作,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歡笑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