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謙曾遭李雲迪放暗箭!「找力宏」事件大反轉 經紀人狠酸:不是不報


劉謙曾遭李雲迪放暗箭!「找力宏」事件大反轉 經紀人狠酸:不是不報

中國鋼琴王子李雲迪因涉嫌嫖娼被捕,演藝事業崩盤,原先在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的畫面全被打馬賽克,慘遭業界封殺。過去他曾和魔術師劉謙一同登上中國春晚演出,八年前曾鬧出「找力宏事件」,如今再被網友再度挖出來討論,劉謙在22日對此表示:「當時根本沒人相信我說的」,再次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李雲迪嫖娼被抓!與王力宏「過往緋聞」再被挖 網:終於釐清性向

來源:翻攝自微博

李雲迪和劉謙2013年在春晚表演中合作,在與李雲迪的對話過程中,劉謙突然說出:「找人,找誰?(王)力宏?」話一出立刻引起發台下一片驚呼。「找力宏」立刻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針對此事,中國央視出面表示:「劉謙調侃李雲迪、王力宏的橋段並非導演組設計,而是劉謙的現場發揮,純屬個人行為」。

來源:李雲迪微博

對此,劉謙的經紀人何晃杰表示,台詞在演出前已經與李雲迪團隊達成共識,央視確實不知情,而劉謙親自聯絡李雲迪,希望對方能出面澄清,沒想到對方口頭答應後,最後卻只寫到雙方合作愉快,讓劉謙相當受傷。李雲迪更在微博上駁斥何晃杰的說法,寫下:「在這裡只說一句事實『我從未建議或提出過台詞的內容』。相信你們的判斷」,瞬間矛頭全指向劉謙,形象大受打擊。

來源:翻攝自微博

李雲迪嫖娼事件一出,許多網友再度翻出八年前的貼文,也意外釣出劉謙本人回覆,他無奈表示:「這也能被翻出來,真諷刺啊,當時根本沒事相信我說的」,而何晃杰則意有所指的寫下:「不是不報,原來時侯已到!人啊!人啊! 」疑似暗諷李雲迪被捕一事。

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