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雲迪嫖娼被抓!與王力宏「過往緋聞」再被挖 網:終於釐清性向


李雲迪嫖娼被抓!與王力宏「過往緋聞」再被挖 網:終於釐清性向

在中國擁有「鋼琴王子」封號的李雲迪,在21日被爆出涉嫌嫖娼而遭警方逮捕,在負面醜聞爆發後,他參加的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也將他有出現的畫面全都刪除,中國官媒更直接在微博點名被逮捕的人正是39歲的李雲迪,後來也有不少網友翻出他的黑歷史,像是被拍到在路邊尿尿,跟歌手王力宏傳緋聞,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劣跡藝人名單流出!指名封殺「25位藝人」 赫見台灣2男星在列

圖片來源:李雲迪YUNDI

中國北京朝陽公安局21日在微博發文寫道,「近日,朝陽公安分局接到群眾舉報稱,有人在朝陽小區賣淫嫖娼。對此,警方依法展開調查,將賣淫違法人員陳某卉(女,29歲)、嫖娼違法人員李某迪(男,39歲)查獲。經審查,上述人員對違法事實供認不諱,目前均已被朝陽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事後中國官媒《人民日報》也發文證實,被逮捕的人就是「鋼琴王子」李雲迪,並以「李雲迪嫖娼被拘」為題轉發警方聲明,震驚各界。

圖片來源:人民日報

而李雲迪嫖娼的事爆出來後,不少黑歷史也都紛紛被網友翻出,像是2019年時,李雲迪曾被狗仔拍到在路邊的樹叢脫褲尿尿,當時李雲迪在脫褲之前,還不忘轉頭確認有沒有人經過,沒想到整個過程就剛好被狗仔拍到,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傻眼直呼,「原來文化都是假的!」、「是一個藝術家該幹的事?」、「脫褲的手平常都摸鋼琴呢~」。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此外,李雲迪的性向也曾是網友們相當關注的焦點,因為他曾和王力宏傳緋聞,兩人也曾在節目上合作彈鋼琴,甚至被目擊到他在酒吧與王力宏牽手,也曾傳出兩人在情人節疑似用密碼傳情,男男戀緋聞傳得沸沸揚揚!不過這段誹聞也只有持續到王力宏2013年結婚,後來就沒什麼人在談論起這件事,但也因為這段往事,讓不少網友在得知李雲迪嫖娼的事情之後,都忍不住笑虧,「終於知道他真正的性向了!」、「性向疑雲總算釐清了!」、「終於還給王力宏一個清白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