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 999》出道名單網全怒了!沈小婷「排名暴跌」 她暴衝第二超傻眼


《GP 999》出道名單網全怒了!沈小婷「排名暴跌」 她暴衝第二超傻眼

韓國女團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每集播出都受到全球關注,節目最近迎來最後一集,將在韓國、中國與日本三個組別中選出9名少女成團出道。沒想到最終排名曝光後,部分排名卻與網友預想中的完全不一樣,其中來自中國的人氣選手沈小婷更從第一名暴跌到差點無法出道,讓不少網友都超傻眼!

看更多:《GP 999》徐紫茵無預警退賽!才剛擠進8強 陸網質疑:擋了誰的道?

圖/ Girls Planet 999 IG

韓國電視台Mnet先前經歷《Produce》系列造假風波,重新振作後再度推出以打造「全球性女團」為目標的《Girls Planet 999》,99位來自中華圈、日本以及韓國的少女們互相競爭,最後只有9人能夠出道。節目22日播出最後一集,成團名單也出爐,從第一到第九名分別為金采炫、休寧巴伊葉、崔有眞、金多娟、徐永恩、姜睿緒、江崎光、坂本舞白、沈小婷,將組成女團「Kep1er」出道。

圖/ 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事實上,來自中國的沈小婷在節目中十分有人氣,始終沒有掉出前三名,然而卻在決賽前的速報排名突然從第一名暴跌到第16名,最後則是在決賽中驚險「卡位」,坦言「其實我已經做好離開這個舞台的準備了」,以第9名的成績擠進出道名單。這個結果不僅讓她的名字立刻登上日韓地區的推特趨勢第一名,更登上微博熱搜,讓許多中國網友怒轟「欺負中國人」、「小婷回國吧」。

圖/ 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圖/ 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另外,男團TXT成員休寧凱的妹妹休寧巴伊葉先前從來沒有擠進過TOP 9名單,卻在決賽暴衝至第二名,成為最大黑馬。第一名則由前SM娛樂練習生金采炫爆冷贏得C位,第一到第六名全是韓國人獨攬,外籍成員僅有2名日本籍選手以及中國的沈小婷共3人,讓不少海外粉絲打抱不平「既然這樣就不要搞什麼全球女團」、「就一個中國人真的怕孤立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