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 999》徐紫茵無預警退賽!才剛擠進8強 陸網質疑:擋了誰的道?


《GP 999》徐紫茵無預警退賽!才剛擠進8強 陸網質疑:擋了誰的道?

韓國女團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日前公布最新排名,以中日韓(C、K、J)三組各選出前9名晉級下一輪,其中來自中國的選手徐紫茵以C組第8名驚險過關,沒想到過後卻突然無預警宣布退賽,讓不少粉絲十分遺憾!

看更多:《Girls Planet 999》初TOP 9曝光!符雅凝「狠嗆前輩」沒入選 網:踢鐵板囉

圖/ Girls Planet 999 IG

《Girls Planet 999》最終將選出9名練習生出道,由於參賽者來自中日韓等地,節目以打造出全球性的女團為目標,開播後就受到全球Kpop粉絲的關注。今年25歲的中國選手徐紫茵過去曾參加《青春有你》,以穩定的唱功收穫不少粉絲,更曾在SM、JYP以及CUBE娛樂等韓國公司當過練習生,實力獲得大眾肯定。

圖/ 徐紫茵微博

在最新排名中,徐紫茵好不容易驚險擠進8強,原本可以晉級下一輪,沒想到她卻在24日突然宣布「由於身體健康出現問題,在經過醫生診斷以及同節目組長期艱難而慎重的商討後我決定退出《Girls Planet 999》的錄製」,並感謝這段時間為她應援的粉絲們,消除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十分震驚。

圖/ 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由於《創造營2021》期間,人氣選手和馬也曾因為家庭原因宣布退賽,但真正的退賽原因被網友質疑是電視台從中介入,因此徐紫茵退賽也讓不少網友懷疑「又是擋了誰的道?」、「再也不想看到退賽兩個字了」、「天啊,她一路走來真的太坎坷了吧」,不過也有粉絲呼籲不要任意揣測,希望她好好照顧身體,為她的退賽感到十分遺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