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吾之名》角色介紹+3大看點:韓韶禧床戰掀熱議!漂亮臉蛋慘挨揍


《以吾之名》角色介紹+3大看點:韓韶禧床戰掀熱議!漂亮臉蛋慘挨揍

繼《魷魚遊戲》風潮席捲全球後,Netflix近期再度推出以「復仇」為主題的《以吾之名》,血腥暴力又刺激的復仇劇情讓人欲罷不能,好評程度更完全不輸《魷魚遊戲》!一起來看看《以吾之名》的角色介紹以及精采看點吧~

看更多:Netflix韓劇《以吾之名》1-8集分集劇情:韓韶禧浴血復仇 結局神反轉!

《以吾之名》角色介紹

尹智友 / 吳惠進(韓韶禧飾)

圖/ Netflix

高中時期目睹父親被槍殺,下定決心要為爸爸復仇。投靠韓國最大販毒組織「東川派」的首腦崔武鎮後接受武打訓練,被培養成一個「復仇怪物」,並以新身分「吳惠進」進入仁川地方警察廳毒品搜查隊擔任刑警,臥底在警方中尋找父親死亡的真相。

崔武鎮(朴喜洵飾)

圖/ Netflix

毒品組織「東川派」的首腦,同時也是黎貝爾飯店與賭場代表,個性冷酷、做事有不可踰越的原則,最痛恨背叛自己的人。

全弼道(安普賢飾)

圖/ Netflix

仁川地方警察廳毒品搜查隊警察,原本是前途無量的柔道選手,為了替死去的妹妹復仇而成為刑警,與惠進同病相憐產生情愫。

車奇浩(金相浩飾)

圖/ Netflix

仁川地方警察廳毒品搜查隊隊長,對惠進父親的死亡事件態度可疑,對惠進總是抱持疑心。

鄭泰州(李學周飾)

圖/ Netflix

東川派機動副隊長,崔武鎮是最信任的左膀右臂,對崔武鎮忠心耿耿,無論是什麼樣的任務,即使必須犧牲性命也會去完成。

都江才(張栗飾)

圖/ 張栗IG

東川派前成員,因為踰矩行為惹怒崔武鎮,被嚴厲懲罰後導致毀容並逐出幫派。為了復仇,他開始販售新型毒品,並企圖推翻以崔武鎮為首的東川派。

看點1:韓韶禧增肌10公斤,漂亮臉蛋也被揍!

圖/ Netflix

過去以「最強小三」爆紅的韓韶禧今年在《無法抗拒的他》飾演個性軟弱的女大生,氣質柔弱的形象深植人心。不過下半年她卻180度大變身,把一頭長髮剪成俐落短髮,在《以吾之名》中飾演為了復仇而勇往直前的臥底警察,前所未見的帥氣形象讓不少觀眾都十分驚豔!

圖/ Netflix

自爆很少運動的韓韶禧這次在劇中有大量的武打戲,敬業的她不僅親自上場拍攝,每週5天還會花6小時做武術特訓,更為了角色增肌10公斤。她坦言是導演一再保證「不會痛」才敢於嘗試,在劇中甚至就連漂亮的臉蛋也難逃拳頭攻擊,鼻青臉腫的模樣讓人超心疼!

看點2:男演員都超帥!從小鮮肉到成熟型男全都有

圖/ Netflix

除了韓韶禧擔任大女主浴血復仇之外,劇中登場的5位男演員也都各有不同的魅力!飾演黑幫老大的朴喜洵今天雖然已經51歲,但Man度依舊爆棚,成熟穩重又帶點邪魅的熟男魅力令人著迷。

圖/ 文相民IG、李學周IG、​​​​​​張栗IG、安普賢IG

拳擊選手出身的安普賢這次在劇中飾演刑警,除了有許多武打戲之外,劇中也可以看到他精壯的好身材!經常飾演「惡男」角色的李學周這次則飾演黑幫老大的心腹,面無表情就令人不寒而慄。除此之外,還有新生代男星張栗、文相民出演配角,不同類型的帥哥全都聚在這裡啦!

看點3:韓韶禧尺度再突破!揪安普賢床戰掀熱議

圖/ 翻攝自Netflix

劇中除了緊張刺激的動作場面,也有大尺度激情戲!雖然韓韶禧前面兩部代表作也都有親密戲分,不過這次尺度更突破,幾乎裸身與安普賢上演床戰,播出後立刻引發觀眾熱議!

圖/ 翻攝自Netflix

事實上,韓韶禧坦言自己是拍攝中途才知道要拍床戲,甚至因此引發爭議,擔心她是被導演硬逼的。不過跟劇組討論後,韓韶禧認為這場床戲是女主角難得擁有人性情感的一面,最後才順利完成拍攝。

《以吾之名》是韓國少數以女性為主角的復仇劇,不僅打鬥過程超過癮,女主角的復仇之路也十分熱血,在不斷反轉的劇情中,看到最後才能知道誰是幕後兇手!喜歡懸疑、動作類型的韓劇迷們千萬不要錯過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