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以吾之名》1-8集分集劇情:韓韶禧浴血復仇 結局神反轉!


Netflix韓劇《以吾之名》1-8集分集劇情:韓韶禧浴血復仇 結局神反轉!

Netflix韓劇《以吾之名》上線後廣受好評,韓韶禧不僅突破形象,從氣質柔弱的美少女變身成為冷血女殺手,每集令人熱血沸騰的復仇劇情更被觀眾大讚「比魷魚遊戲還好看!」除了精彩的武打戲之外,反轉再反轉的結局更引發觀眾熱議!

看更多:《以吾之名》爆好評!韓韶禧「扒光拍床戲」 私下抽菸、刺青反而超圈粉?

第一集

圖/ Netflix

女高生尹智友(韓韶禧飾)的爸爸是一名被警方通緝的毒販,她的生活也因此大受影響,不僅每天都有警方在家樓下蹲點,在學校也遭到同學霸凌。在她生日當天,正在逃亡而無法回家的爸爸買了蛋糕和鮮花放在家門口,也打電話祝智友生日快樂,但智友卻對爸爸生氣大吼,希望他不要再回家了,讓智友爸爸決定回家看看女兒。沒想到走到家門口時,智友的爸爸突然被一位神秘人士開槍射傷,最後死在兇手的槍下。

後悔莫及的智友決心找出真兇,卻發現警方對此事態度消極,走投無路的她只好找到爸爸生前投靠的黑道老大崔武鎮(朴喜洵飾),請求他幫助尋兇,最後被帶進韓國最大販毒集團「東川」從零開始進行武打訓練。

第二集

圖/ Netflix

崔武鎮強調智友想復仇就必須做好殺人的覺悟,並教她基本的搏擊技巧,最後智友在全是男性的搏擊比賽中擊敗所有對手獲勝。然而金牌打手江才卻不甘輸給女人,因此在智友的水中下藥,企圖找人一起侵犯她。在危急時刻,智友爸爸的骨灰罈摔落在地,智友只好抓著骨灰罈的陶瓷碎片攻擊對手,才讓自己脫離險境。

崔武鎮得知此事後對江才十分失望,最後在他臉上劃了一刀使他毀容,並將他踢出幫派。崔武鎮同時給智友一份新的身分資料,表示從此以後智友就改名叫「吳惠進」,並告訴她殺父兇手很有可能是個警察,因此惠進努力成為一名刑警,最後來到毒品搜查隊擔任臥底警察,並在辦案過程中遇見了緝毒警察全弼道(安普賢飾)。

第三集

圖/ Netflix

緝毒隊突然發起一場突襲行動,目標正是藥頭崔武鎮,然而隊員的手機全被沒收,因此惠進沒辦法給武鎮通風報信,在關鍵時刻只好射下了照明設備,讓崔武鎮趁機跳船逃跑,並留下了當初殺死爸爸的那把槍當作誘餌,企圖引出真兇。另一邊,離開幫派的江才企圖推翻武鎮成為新的毒品之王,並襲擊東川的搏擊場,宣告著「我回來了」。

第四集

圖/ Netflix

江才的突襲導致東川數名兄弟死亡,讓武鎮發誓要向江才報仇,緝毒隊長車奇浩認為這個機會可以讓他們把毒販一網打盡,但在惠進向武鎮通風報信後計畫失敗,也讓車隊張開始對惠進起了疑心,要求弼道盯緊她。弼道發現惠進在下班後暗中調查江才的去向,擔心她的安危而決定與惠進一起調查,卻發現其實一切都是江才設下的陷阱,他的目標就是向惠進復仇。

第五集

圖/ Netflix

江才不僅把刀子刺進惠進腿中,更把她與弼道關進車裡放入破碎機中壓扁,所幸武鎮及時趕到,把惠進跟弼道救出。一起經歷了生死關頭的惠進和弼道互相分享彼此的過去,弼道逐漸對惠進產生了信任感,因此車隊長改派趙警官監視惠進。惠進發現趙警官就是當初處理爸爸案件的警官,生怕自己的真實身分曝露,趙警官其實早已發現她是臥底,卻向她透露她爸爸的案件其實是車隊長壓下去的。

江才與車隊長私下串通好,引出武鎮後就要協助他偷渡到海外,兩人在碼頭激戰,武鎮被江才刺傷,惠進衝了出來掩護武鎮,並在江才企圖抖出她的真實身分之前開槍射死他。

第六集

圖/ Netflix

惠進收到江才生前寄給她的一封信,裡面的照片揭露了惠進的爸爸其實原本是一名刑警,武鎮解釋惠進爸是警方的臥底,但在過程中倒戈變成了幫派份子,殺害惠進爸的人就是對他的背叛感到憤怒的車隊長,希望惠進殺死車隊長完成復仇大業,但擔心惠進下不了手,於是派手下潛入車隊長家中刺死對方。

惠進來到車隊長家中發現他倒在血泊中,而車隊長一看到惠進就對她開槍,在她的質問之下才發現她就是當年那位警察的女兒,於是交給惠進一封信,發現爸爸其實根本沒有加入過幫派,而是因為臥底身分被發現而被殺死,惠進意識到自己十幾年來都被殺父仇人矇騙而崩潰大哭,決心要親手殺了武鎮。

第七集

圖/ Netflix

車隊長在醫院裡撿回一命,武鎮的手下打算除掉知道一切真相的惠進,但反被惠進一一殺死,武鎮為了試探惠進的忠誠而來到警局自首,惠進則從證物室裡拿走證物並銷毀,讓武鎮獲得清白離開警局,但是看到手下的屍體上插著他送給惠進的刀子,才發現惠進放他出來是為了親自跟他了結。

這時警方發現惠進曾進入車隊長家,認為她就是砍傷車隊長的真兇。惠進來到媽媽的墓地,把爸爸的骨灰放進去,在離開時遇到追捕她的弼道,最後被當成嫌犯送入警局,但車隊長卻向弼道坦白自己不是惠進刺傷的,並說出了惠進的所有真相。

第八集

圖/ Netflix

後悔莫及的弼道衝出去制止惠進復仇,希望她不要把自己的前途葬送在復仇之中,然而惠進根本聽不進去,弼道只好用手銬把兩人的手銬在一起,卻遇到東川集團的人突襲,擊退敵人後兩人來到弼道家處理傷口,弼道繼續苦勸惠進放棄復仇,讓惠進第一次感受到被關愛的溫暖,兩人因此發生了關係。

隔天,兩人準備回到警局自首,弼道卻被武鎮派的殺手殺害,再次失去心愛之人的惠進忍無可忍,隻身闖入武鎮所在的東川大本營,最後用刀刺死武鎮,總算完成了復仇大業。惠進最後找回了自己真正的名字「宋智友」,並將爸爸、媽媽以及象徵過去的自己的3個骨灰罈擺在一起,也為弼道處理後事,最後轉頭離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