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藏了!「證件妹」吳佳穎罕見洩好身材 大尺度美照驚豔全網


不藏了!「證件妹」吳佳穎罕見洩好身材 大尺度美照驚豔全網

台灣射擊國手「證件妹」吳佳穎今年征戰東京奧運表現亮眼,在女子25公尺手槍決賽奪下第5名的生涯最佳成績,堅強的實力與亮麗外型讓她成為風靡全民的「運動甜心」,更登上日本媒體版面,收服一票粉絲的心!近日吳佳穎就揮別以往的清新形象,罕見換上「緊身運動內衣」替知名機車品牌代言,深藏不露的好身材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為之驚豔!

看更多:新一代神機!男子講電話被歹徒爆頭 iPhone竟「擋下子彈」救命

圖片來源:IG

現年28歲的台灣射擊好手吳佳穎在本屆東京奧運25公尺手槍項目,以「第五名」的成績創下生涯最佳紀錄,甜美外型掀起一波討論,還兩度登上日本媒體《體育報知》版面,圈粉無數!近日舉行的全運會,代表高雄市出賽的吳佳穎也不負眾望在女子射擊25公尺手槍決賽奪金,這也是她征戰六屆全運會以來拿到的「首面個人金牌」,讓她開心又興奮不已。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昨天(21日)吳佳穎就在社群網站分享一組廣告代言照片,平時都以訓練服裝示人的她就罕見只穿了「緊身運動內衣」搭配黑色皮褲現身,展現性感又帥氣的一面,上身低胸的設計讓呼之欲出的上圍一覽無遺,背面更是一整片「大U領」,白皙美背全都露!許多粉絲看了照片都超驚豔,紛紛留言大喊:「好辣!」、「太性感了」,還有人直說:「原來女神這麼有料!」。

事實上,吳佳穎其實是跆拳道出身,不過因為身材太過矮小並不合適才開始接觸射擊,靠著一番努力成為國家選手。2011年吳佳穎參加深圳世大運,當時因為選手證照片非常甜美清秀,才被媒體封為「證件妹」爆紅。近日吳佳穎結束全運會賽程,她也將目標放眼2024年的巴黎奧運,希望能有更好的突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