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吾之名》爆好評!韓韶禧「扒光拍床戲」 私下抽菸、刺青反而超圈粉?


《以吾之名》爆好評!韓韶禧「扒光拍床戲」 私下抽菸、刺青反而超圈粉?

韓國女星韓韶禧從《夫婦的世界》爆紅後,今年終於成功晉升女主,透過《無法抗拒的他》以及剛上線就大獲好評的Netflix韓劇《以吾之名》,她用多變的形象以及實力演技證明了自己遠遠不只是「最美小三」。

看更多:曾在拍攝現場暈倒!韓韶禧再爆「累出病」 經紀公司證實:退出劇組

從小與奶奶相依為命,曾到酒吧兼職

圖/ 韓韶禧IG

韓韶禧5歲時父母就離異,從小被奶奶養育長大的她與奶奶感情深厚,為了追尋明星夢獨自來到首爾打拚。家境並不富裕的韓韶禧來到大城市兼差打工,從酒吧到烤肉店各種工作都做過,由於外型亮眼,更擁有激似宋慧喬的驚人美貌,她很快就被廣告導演看中,以廣告模特兒開啟了自己的演藝之路。

在一支身穿大紅裙的餅乾廣告受到關注後,韓韶禧逐漸獲得了許多演出機會,在正式成為演員之前,她其實還曾經參與男團SHINee《Tell Me What To Do》的MV拍攝,成為她的出道作品。

「最美小三」爆紅,媽媽卻被爆是騙子

圖/ 韓韶禧IG

韓韶禧去年出演了收視率突破31% 的國民電視劇《夫婦的世界》,在劇中飾演涉世未深、個性純真的千金小姐呂多景,與男主角上演婚外情,美到不真實的美貌以及精湛的演技讓她瞬間爆紅,甚至還被入戲太深的劇迷辱罵,因此被封為「最美小三」。

圖/ 韓韶禧IG

不過人紅是非多,韓韶禧爆紅後不久,就有網友爆料「夫妻的世界中突然走紅的那人的媽媽是個騙子」,直指韓韶禧的媽媽以韓韶禧的名義借錢卻不還錢,欠下巨額債務後全都推給女兒,引發不少爭議。韓韶禧隨後在部落格寫下長文,坦言自己從小跟奶奶相依為命,跟媽媽其實相處時間不多,但從出道前就有在幫媽媽還債,沒想到卻讓媽媽變本加厲把她當成提款機,債務的數字已經讓她倍感負擔,最後更向受害者道歉,讓不少網友十分心疼。

抽菸、刺青黑歷史被挖出,大方承認反獲讚

圖/ 韓韶禧部落格

除了媽媽欠債不還之外,出道前就在經營部落格習慣的韓韶禧也被網友挖出過去舊照,手臂上不僅有「花臂」刺青,甚至也有叼著香菸拍下的照片,與她在螢幕前優雅端莊的形象差距不小。

圖/ 韓韶禧部落格

不過韓韶禧面對黑歷史卻沒有慌亂,反而大方承認「過去的我是我,現在的我也是我」,坦言自己過去沒有當演員的計畫,所以才會刺上代表奶奶誕生花的刺青,然而刺青會影響拍攝,因此出道後都已經透過雷射手術去除。事實上,不少網友也認為抽煙刺青並不是犯罪,沒有必要放大檢視藝人的過去,韓韶禧坦然的態度反而讓大家看到她帥氣隨性的一面。

《以吾之名》武打戲親自上場!裸身拍床戲突破自我

圖/ Netflix

韓韶禧繼上半年在《無法抗拒的他》與宋江大談成人式戀愛,近期在大受好評的Netflix韓劇《以吾之名》更以前所未見的武打形象登場,原本性感的大波浪長髮剪成了及肩的俐落短髮,漂亮的臉上更添了許多打鬥的傷痕。

圖/ Netflix

首度拍攝動作戲的她一週5天都堅持做6小時的武打訓練,更自爆自己其實從來不運動,不過努力訓練的成果令人敬佩,就連拳擊選手出身的安普賢也大讚「我覺得她很厲害!」兩人更在劇中上演激情床戲,雖然韓韶禧先前也曾拍攝不少親密戲份,不過這次卻完全豁出去,幾乎一絲不掛完成拍攝,讓大家看到她不斷突破自我,展現多變的演技與形象!

從「最美小三」到「最派復仇女神」,韓韶禧的經歷讓她比一般女星多了更多韌性,在漂亮的外貌下也擁有帥氣的靈魂,期待未來韓韶禧也能繼續展現更多樣的面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