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嗆「分不清炎亞綸跟汪東城」!炎P錯愕反擊:你眼瞎了是不是


被嗆「分不清炎亞綸跟汪東城」!炎P錯愕反擊:你眼瞎了是不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大謙.jpg
黃大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藝人炎亞綸最近才剛奪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整個人聲勢大漲,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跟粉絲互動的他,也獲得不少網友們的祝福!而他最近到Youtuber黃大謙的頻道做客,在影片中親自回應酸民們的攻擊言論,原本他都笑笑的帶過,沒想到突然看到有人說,「分不清炎亞綸跟汪東城」,讓他瞬間激動的問,「是眼瞎了是不是?」笑翻不少網友,掀起熱議!

看更多:回顧「鬼綸CP」13年好感情!曾遇友情危機、炎亞綸立下婚約「我娶妳」?

圖片來源: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最近上黃大謙的頻道,兩人要挑戰「認領自己的酸民留言」,一起在網路上隨機查閱網友們對兩人的負評,其中炎亞綸就看到自己被網友罵「唱歌難聽的娘炮」、「真心不喜歡他,個性超級大砲,要說話之前也該查資料吧?」、「瞎貓碰上死耗子並不能平反他的愚昧」...等,不過炎亞綸都是笑笑的回應網友,認為不用太往心裡去,「我覺得他比較愚昧!這一定在講地震的事情」。

圖片來源:炎亞綸臉書
圖片來源:YT截圖

沒想到,炎亞綸接著看到網友說,「以前總是分不清楚炎亞綸跟汪東城的差別」,讓他激動地馬上回應網友說,「你是眼瞎了是不是啊?」而一旁的黃大謙則是邊笑邊問炎亞綸說,「你覺得這句話比較冒犯你是不是?」炎亞綸則是傻眼的說,「對!搞錯重點!」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少網友看到兩人幽默的回應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這個組合很有趣欸,都不會有尷尬的感覺,氣氛很好」、「大謙跟炎亞綸看起來像認識很久的朋友,還會互相拋梗哈拉,嚴肅的主題輕鬆講,也富有教育意義」、「說真的炎亞綸很親民,看到這類型藝人都先點讚」、「汪東城那段笑到噴泡麵」、「其實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是值得被愛的」、「好厲害這麼嚴肅的話題竟然能夠這麼有趣的呈現」、「霸凌可能是一時的,但對受害者的傷害可能是一輩子的!」、「大家說話之前都要好好思考會不會傷害到別人」。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