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季開打照樣輸!湖人慘遭勇士逆轉 詹姆士攻34分還是贏不了!


球季開打照樣輸!湖人慘遭勇士逆轉 詹姆士攻34分還是贏不了!

美國職籃NBA新球季於台灣時間昨天(20號)開打,一直都是話題之一的湖人隊在補強豪華陣容後,先是在熱身賽吞下六連敗,開季首戰在主場迎戰勇士再度失利,雖然「詹皇」詹姆士(LeBron James)拿下34分、11籃板、5助攻,戴維斯(Anthony Davis)攻下33分、11籃板,但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也就是說從熱身賽以來至今都沒贏過,糟糕表現也引來了外界不少冷嘲熱諷!

看更多:上衣太短!艾瑪華森訪問前美國副總統 「黑色內內」曝光惹議

綜合媒體報導,在今年新賽季前積極補強陣容的湖人,挖來新一代「大三元製造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加上原本的詹姆士、以及戴維斯組成「三巨頭」,也透過陸續交易補進許多大咖球員包括小喬丹、朗多、哈沃德等戰將,但沒想到在熱身賽卻苦吞6連敗,球員看起來默契不佳,似乎還在調整階段,詹姆斯也無奈說:「我們還在努力了解彼此!」。

湖人本季首戰在主場迎戰勇士,此役也是3巨頭再次合體,上半場比賽詹姆斯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聯手攻下38分,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手感不佳,和波爾(Jordan Poole)三分球合計8投僅1中,半場湖人取得59比53的領先。下半場湖人維持一路領先,不過第三節勇士開始猛攻,甚至在末節靠著外線得分漸漸拉開比數,最終比賽勇士逆轉以121比114獲勝。

圖片來源:youtube

此戰湖人雙星詹姆斯和戴維斯皆得分上雙,詹皇交出34分、11籃板、5助攻,戴維斯拿下33分、11籃板,新同學魏斯布魯克則是表現低迷,全場只拿8分、5籃板、4助攻;勇士方面,柯瑞繳出21分、10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數據,波爾貢獻20分、3助攻,維金斯有12分、7籃板的成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