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衣太短!艾瑪華森訪問前美國副總統 「黑色內內」曝光惹議


上衣太短!艾瑪華森訪問前美國副總統 「黑色內內」曝光惹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瑪華森.jpg
艾瑪華森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飾演系列電影《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妙麗」一角在全球爆紅,更憑藉精緻的五官和高情商擄獲各地死忠粉絲,多年來熱心公益與國際事務,更曾被選為「聯合國全球親善大使」!最近很少公開露面的艾瑪華森就出席一項活動,並與前美國副總統愛爾‧高爾 (Al Gore)合照,不過當天她穿的上衣實在太短,導致裡面的黑色胸罩直接「曝光」,立刻引發大批網友議論!

看更多:產後火速剷肉!蓋兒加朵性感登封面 「下衣失蹤」秀逆天大長腿

圖片來源:instagram

現年30歲的好萊塢女星艾瑪華森童星出道,2001年演出魔法系列電影《哈利波特》的「妙麗」走紅,從此星途大開,優雅的氣質和高顏值更讓她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女神,多年來在學業及演員工作上都保持優異成績,甚至被譽為「唯一沒走歪的童星」,不過自2019年演出《她們》(Little Women)以來,艾瑪華森就再也沒有在大銀幕上露面,反而是引退幕後,經常替國際環保活動出力。

圖片來源:instagram
艾瑪華森,圖片來源:instagram

近日鮮少公開露面的艾瑪華森就在昨天(20日)出席位於愛丁堡的全球氣候會議,當天她也與前美國副總統高爾相見歡,同時也在INSTAGRAM曬出合照,寫道:「能見到偶像真的很高興,他之所以能引人注目的眾多原因之一,是因為他在2000年雖然輸給小布希(George Bush),遭受屈辱與失敗,但仍然沒有放棄,多年來也對環境議題一直在努力,對我來說就是個英雄」。

媒體報導,當天艾瑪華森穿上一件綠色花樣洋裝現身,這件特別訂製的服裝是以62%的回收紗線製作,不過兩截式的造型與過短的上衣讓裡面的「黑色胸罩」直接露出,腰身也一覽無遺,照片立刻就被廣大的網友議論,紛紛認為穿這樣訪問高爾「有失禮貌」、「不太適合」,還有人直說:「這樣太過暴露!」,不過也有粉絲持正面看法,直說,「環保又美麗,太適合艾瑪了!」、「也想要一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