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火速剷肉!蓋兒加朵性感登封面 「下衣失蹤」秀逆天大長腿


產後火速剷肉!蓋兒加朵性感登封面 「下衣失蹤」秀逆天大長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蓋兒加朵.jpg
蓋兒加朵

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2017年演出DC英雄大片《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後立刻在全球爆紅,精緻的五官和優異的演技擄獲許多粉絲追隨!今年六月剛「卸貨」成為三寶媽的蓋兒加朵,休息不到幾個月就回歸工作,近日還替知名雜誌拍攝一系列美照,下半身僅穿著「黑色透膚絲襪」、秀出一雙火辣大長腿,好身材立刻被廣大的網友讚爆,掀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瘦到45公斤!20歲網紅「全身只剩骨頭」 驚人對比照嚇壞粉絲

圖片來源:INSTAGRAM

現年36歲的好萊塢美女演員蓋兒加朵出道後演出不少作品,包括在《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系列電影飾演黑幫老大女人吉賽兒,高挑的外型受到外界矚目,之後更加入DC大家庭,飾演超級女英雄「神力女超人」一角後爆紅,事業也攀上新高峰,更坐穩一線動作女星的寶座,豔麗的外表和親民的個性更讓她擄獲不少死忠粉絲,成為不少男士的「新一代女神」。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今年6月蓋兒加朵產下第三胎愛女丹妮拉,休息僅兩個月就神速復出,近日她就替時尚雜誌《ELLE》拍攝一組封面照,穿上一件黃色大衣,裡頭搭配高衩緊身衣,下半身只有「黑色透膚絲襪」,展現成熟又性感的樣貌!另一張照片蓋兒加朵更直接秀出「逆天大長腿」和渾圓翹臀,姣好的身材一覽無遺,照片吸引近200萬網友按讚!

圖片來源:INSTAGRAM
 
 
 
 
 
 
 
 
 
 
 
 
 
 
 

Gal Gadot(@gal_gadot)分享的貼文

媒體報導,蓋兒加朵在《ELLE》的訪問中透露,拍攝《玩命關頭》後不斷地嘗試許多試鏡,最後終於獲得演出《神力女超人》的機會,儘管第一集的片酬只有30萬美金(約新台幣836萬元),但她已感到非常感恩!另外她也感嘆,女性在好萊塢經常受到不同形式的壓迫,同時也再次提到拍攝《正義聯盟》時,曾與導演喬斯威登(Joss Whedon)發生言語衝突,甚至還被威脅要重創她的演藝事業,當時引發不小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